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皖军”井松智能亮相“中国第一展”,受商务部重点关注!

2023-04-17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交会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67年来在推动中国外贸发展、促进中外经贸交流合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被誉为“中国第一展”。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井松智能(...

广交会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67年来在推动中国外贸发展、促进中外经贸交流合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井松智能(股票代码:688251),作为我国外贸出口企业的优秀代表,本次受邀参展引关注。国家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光莅临井松智能展位参观指导。

以下视频来源于

井松智能

井松智能获商务部领导关注

4月15日,第133届广交会于广州盛大开幕,150万平米的展览总面积,近3.5万家线下参展企业数,均创历史新高,226个国家及地区采购商齐聚一堂,共享全球市场,共迎史上规模最大广交会。国家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在大会开幕式发言之后,受安徽商务厅邀请重点参观井松智能展位。

领导们对于井松智能旗下产品的应用场景表示高度关注,同时对企业关于卡脖子技术突破表示肯定。

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现场介绍——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井松智能旗下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与地区,实现全球600+大型项目落地,覆盖冶金、新能源、汽车、食品、化工等30+行业。姚志坚进一步表示,井松智能在智慧物流的高精尖产品领域,攻克多项国外“卡脖子”技术壁垒,不仅实现自研国产设备的替代,同时实现智能物流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

皖军井松奏响“创新智造”最强音

此次广交会,井松智能携多款智能无人叉车与新款控制器产品亮相,现场展示智能搬运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智能造车化繁为简的方案,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动力,助力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球多业态智能化转型升级。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广交会是促进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宽广的平台,井松智能将以创新的技术、至臻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增长为我国外贸保稳提质发展,贡献强劲的数智化、智能化变革动力!

今距本届广交会第一期结束还有3天,欢迎至19.1K23-25 19.1L18-20展位,观展交流!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