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6 种在建筑中使用人工智能的惊人方法

2023-04-04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可能一开始是科幻故事中的虚构小人,但它正迅速成为许多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东西。建筑业是众多开始采用这种新技术的行业之一。公司和承包商如何开始在建筑业采用人工智能?这种工业4.0技术在...

人工智能可能一开始是科幻故事中的虚构小人,但它正迅速成为许多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东西。建筑业是众多开始采用这种新技术的行业之一。公司和承包商如何开始在建筑业采用人工智能?这种工业4.0技术在未来几年会如何改变这个行业?

(1)为额外的眼睛编程

无人机相机已经成为承包商的无价之宝,特别是在现场测量和检查方面。虽然它们可以帮助保持检查员和工人的安全,但它们仍然需要一个活生生的人在相机和控制后面。在未来,用户可以训练人工智能来观察、分析和理解他们所观察的图像,减少或消除对人类操作员或无人机飞行员的需求。

人类检查员仍将是必要的,但如果程序员可以教给一组额外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眼睛来识别什么是不正确的或缺少的东西,它可以帮助简化这些过程。

作为奖励,这些人工智能的眼睛有可能识别或确定人类检查员可能忽略的错误和安全问题。观察型人工智能系统依赖于模式识别,并将其大部分时间用于观察数十万张图像,以确保它们能够正确识别目标。

他们不会遇到熟悉的问题。这就像编辑一段文字。作者读的次数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忽视错误,而不是修正错误。人工智能观察系统没有这个问题,使它们在安全应用方面更有效率。

(2)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力

建筑业可能是采用新技术最慢的行业之一。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智能建筑的缓慢引入。将设备纳入一个建筑项目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如果没有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系统,这些信息就会在数字上徘徊不前。熟练的分析师可能会对其进行分析,但将其投入使用需要额外的工具。

在建筑业,人工智能可以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分类,找到模式并提供可操作的见解,从而提高生产力和工地效率。它可以使用设备维护数据来创建一个更好的护理计划,防止因设备故障而导致的昂贵的停机时间。有了足够的信息,它甚至可以根据过去的数据预测这些维护周期应该何时发生。

(3)采用虚拟助理

Alexa或Siri可能看起来是用户在下班后才需要的东西,但这些虚拟助手和其他许多虚拟助手可以帮助改善结果。为建筑应用设计的数字助手可以管理沟通,加强团队间的协调,安排和跟踪约会,等等。高级助手可以访问上述技术产生的数据,并帮助进行预算和估算。

现代助手可能需要时间来定制一个公司的具体需求,但他们的好处远远超过了时间的投入。利用自然语言处理(NLP)可以使这些虚拟工具更加强大。 NLP允许用户对他们的虚拟助手说话,就像他们对旁边的人说话一样。

(4)将人工智能纳入可穿戴技术

像虚拟助手一样,可穿戴技术可能看起来在建筑业中没有什么地位,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Fitbits和苹果手表可能提供不了什么,但它们远不是建筑业唯一的可穿戴设备。

监测员工的心率和其他重要的统计数据可以表明他们何时可能处于困境。疲劳监测器可以在某人在没有充分休息的情况下操作重型设备时提醒主管人员,从而防止在职事故。撞击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某人何时发生跌倒。将这些可穿戴传感器连接到建筑工地的集中式人工智能,使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员工,并根据需要发出警报。

(5)采购和供应链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各行业的供应链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一些建筑用品的价格暴涨,而其他材料的供应链则慢到了极点--如果它们还能用的话。将人工智能纳入采购和供应链系统可以帮助提高效率,并减少像大流行病那样的混乱可能再次破坏这些供应链的机会。

人工智能和相关技术在整个供应链中都有应用,从制造和收获到那些最后一英里的交付。传感器可以收集关于从位置到距离的一切信息。它们可以监测需要更多气候控制的材料的温度和湿度,使其更容易在运输过程中保护所有必要的物资。将这些传感器与人工智能系统配对,可以使数据有意义,同时产生可操作的见解。

(6)整合机器人技术和自动

与流行媒体试图编造的故事相反,机器人出现在工作场所的目的不是为了抢夺工作。相反,它们可以帮助提高工作场所的效率,并通过完成平凡的、重复的或危险的任务来减少在职伤害。引入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可以降低压力伤害的可能性,因为建筑工人最常被诊断为这种类型的疾病。

当涉及到危险任务时,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技术或自动化是理想的选择。这些应用可以包括从清洁坦克或在低氧环境中操作到在对人类生命不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任务的一切。虽然目前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手动使用这些机器人,但将人工智能添加到组合中,将释放出工人来完成雇主无法自动化的更关键或复杂的任务。

展望人工智能在建筑业的未来

人工智能在建筑业的应用如此之多,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忘记它仍然是一项新技术。在该行业准备好采用这项技术并利用其所有好处之前,还需要一些时间。对于希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中脱颖而出的公司来说,人工智能可能会带来所有的不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