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ELOKON在promat 2023 展示了最新数字化潜力-经过验证的智能手机叉车车队管理和辅助系统

2023-03-31 12:2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LOKO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专注于为工业和物流行业提供安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最近,该公司在PROMAT 2023展示了其最新的数字化潜力,包括经过验证的智能...

ELOKO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公司,专注于为工业和物流行业提供安全自动解决方案。最近,该公司在PROMAT 2023展示了其最新的数字化潜力,包括经过验证的智能手机车队管理和辅助系统

其车队管理和辅助系统是一种数字化工具,可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该系统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来管理车队,以实现更好的运营控制和监督。同时,该系统还配备了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ELOfleet车队管理系统

ELOKON的ELOfleet车队管理系统是一种数字化工具,可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该系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管理车队,以实现更好的运营控制和监督。ELOfleet还可以监测车队的工作时间、工作效率、燃油消耗和排放等指标,以帮助企业优化车队管理和降低成本。

ELOfleet 针对混合车队的创新车队管理系统。该系统用于访问控制、记录暴力破坏以及评估车辆和车队性能数据。借助 ELOfleet,您可以在使用叉车时轻松且经济地提高操作安全性,并提高车队的效率。独立于制造商的系统可以安装或改装在任何类型、任何年龄和任何驱动类型的叉车等车辆上。ELOfleet 有两种不同的版本,也可用于工业车辆和无人驾驶运输系统 (DTS)。

ELOshield辅助系统

另外,ELOKON的ELOshield辅助系统是一种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该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和雷达等传感器监测车辆周围的情况,发出警报并自动制动以避免潜在的碰撞。此外,ELOshield还可以通过振动和声音等方式提供警告,以帮助驾驶员保持警觉和注意力。

ELOshield 是一种移动驾驶辅助系统,用于警告人员并避免内部物流中的碰撞。在工业车辆、叉车和人员同时在混乱的内部物流区域工作的地方,对员工的安全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借助创新的 ELOshield 防护罩,您可以显着提高操作安全性。

例如,基于无线电的识别系统 ELOshield 会自动检测人员何时进入叉车的危险区域。该系统还可用于避免叉车之间的碰撞,或者 - 在固定版本中 - 用于监控危险区域,例如在工业卡车内部交通繁忙的交叉区域。

ELOKON 根据工业4.0的技术进步为内部物流部门开发和实施创新的安全和辅助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改善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并提高了MHE的生产率,因此全球有3,000多家客户受益。ELOKON还是机械安全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并就机械安全问题为跨国公司和中小型企业提供建议。

30年的专业知识

成立于1986年,我们的名字已成为长期客户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的代名词。作为一家由股权融资的私人公司,我们类似于德国物流业中的许多其他成功案例。我们专注于长期可持续性,也注重逐年盈利。

国际,国家,本地

我们的客户群包括大型国际公司以及中小型公司。无论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数十年来,他们都对ELOKON充满了信任,以确保他们的业务安全,顺畅地运行。

ELOKON –我们与众不同

我们由130多名积极进取的高素质员工组成的团队是我们业务的基石,使我们能够交付客户期望的领先创新。ELOKON继续投资于新兴趋势:针对基于个人防护系统的基于UWB的技术的工业4.0解决方案,并使用传感器,控制和驱动工程领域的最新产品来提高机械安全性。我们的员工队伍多元化,充满激情且具有国际联系。

车辆日益数字化,并继续配备各种创新辅助系统,作为自动驾驶的先驱。但是,不仅在道路上,这项技术变得更加普及:在物流领域,叉车正从越来越多的数字“守护天使”中受益,这使他们的操作对于劳动力和设备更加安全。

这是ELOKON产品系列的基础,该产品系列取决于硬件,软件,传感器和无线电技术的智能相互作用。

我们的产品会抢先识别危险情况,并半自动干预,例如减慢叉车的行驶速度,从而防止发生事故。

卡车使用创新的激光雷达或RFID技术,识别附近是否有行人。卡车之间通过无线电相互通信(在汽车领域称为“汽车对汽车”),或者通过传感器与基础设施进行通信(称为“汽车对X”),以确定它们相对于行人或其他人的位置实时卡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探索内部物流技术的未来”-中叉网/AGV网LogiMAT 2024赴德考察之旅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和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简称:“AGV网”)分别在1999年和2005年创立,团队拥有近25年的行业...

    2023-10-19 09:51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2)
    工业 4.0 的目的工业 4.0 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生产产品的方式。这场革命的发生得益于将物联网(IoT)、计算、云计算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2023-09-08 09:45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5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1)
    工业4.0(也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一个高度自动化、数据驱动和互联网连接的现代工业生产模式的术语。这一概念起源于德国,并旨在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2023-09-08 09:42

  • 未来新世界,展望 2050 !
    站在 21 世纪第三个十年的门槛上,我们的思想无法不飘向未来,特别是对于即将到来的 2050 年。这个年份不仅仅是数字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我们共同希望和忧虑...

    2023-08-28 11:49

  • 仓库运营商可利用自动化克服劳动力短缺四种方式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背景下,仓储和物流行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尽管如此,该行业正在面临劳动力短缺的严峻挑战。最新研究表明,全球劳动力队伍...

    2023-08-28 11:42

  • 锂电,叉车用户优先级考虑的驱动动力选择
    尽管从长远来看,锂被视为正在取得进展,但运营优先事项和基础设施限制应指导动力选择。每个选项都有其优点,因此归根结底是利用每个操作的目标来引导其走上最佳...

    2023-07-17 15:33

  • 仓储物流机器人清洁:是敌?是友?
    仓储物流业蓬勃发展。销量上升,仓库容量紧张,劳动力难找。但这并不意味着仓库管理人员应该在地板清洁方面偷工减料。这对工人的健康和卫生以及运营的整体健康至...

    2023-07-03 15:07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