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直击 | 劢微机器人亮相ITES深圳工业展,超强软硬件阵容燃爆全场

2023-03-31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9日,中国华南大型的工业展览会——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会现场云集上千家先进制造装备技术展商、众多终端用户、权威媒体机构与前沿科技专家。▲ITES展会现场领先的场...

3月29日,中国华南大型的工业展览会——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会现场云集上千家先进制造装备技术展商、众多终端用户、权威媒体机构与前沿科技专家。

▲ITES展会现场

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携新形态无人叉车重磅新品「劢喆伦α2」、「劢小微X1」、「微蜂X20」;密集存取机器人「智能四向穿Z15」,集搬运存取一体化解决方案,天眼视觉系统解决方案多重精彩亮相ITES(14馆B02),全面展示智能物流领域“高精尖”创新成果。

▲劢微展台精彩

·01单次两托,一机多用劢喆伦α2首秀ITES

本次展会现场,劢微机器人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2」首次亮相。业界首创、单次两托的「劢喆伦α2」,凭借科技感十足的外形和高效智能的搬运表现,获得全场瞩目。

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2

额定负载(Kg):1500*2最大举升(mm):3000

智能制造持续深化落地,面对更高效更柔性的物流自动化需求,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2」全面诠释移动机器人的非凡魅力,高效满足企业对美学、性能和效率的三重追求。

▲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2

采用“双托盘+双升降”结构设计,集托盘式、堆高式、前移式无人叉车应用特征于一体,兼容川托、田托、九脚托等不同载具,可广泛应用于高频短距离搬运、地堆库周转、出入库搬运、地堆库货物堆叠等场景。

▲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2

·02劢小微X1、微蜂X20…创新产品引爆观展热潮

全球首款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再次惊艳亮相,不论是简洁流畅的外观线条、工业质感的色彩,还是快交付、易操作、足够柔性的功能特性,持续引爆观众讨论热潮。

▲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展会现场设置「劢小微X1」体验环节,观展用户可通过简单的图文示教,自行完成调试工作,上手无门槛。通过5步设置,下发“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任务,实现智能物流解决方案0门槛导入。

▲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劢微机器人通过高强度研发投入,打造标准化产品及柔性化解决方案,大幅缩短交付时间。以新形态无人叉车「微蜂X20」为例,凭借“小、轻、快、优“多项优势,该车已在各大行业实现规模化应用项目落地。

▲新形态无人叉车微蜂X20

「微蜂X20」自重仅365kg,轻量化机身设计,乘梯换层更轻松,支持批量化灵活部署,具备多重安全防护,既有科技硬实力,又是引流新神器,为智能物流打开无限的想象空间。

▲新形态无人叉车微蜂X20

·03搬运及存取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制造智能物流升级

除搬运领域创新产品外,劢微机器人也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存取领域代表作——智能四向穿梭,该车型自适应不同货架高度、具备智能动态管理功能,助力物流存取更精准、高效、安全。

▲智能四向穿梭车

智能四向穿密集存储系统解决方案,将有效缓解不断上涨的人力和仓储成本,实现高密度、高效率、库存信息透明的物流存储,协同无人叉车作业,可将物流系统纳入整场生产环节中,形成高效闭环。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

·04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匹配各式复杂物流场景

本次展会现场,无人叉车为观众展示了托盘姿态识别、高位货物堆叠等技术,多车型在同一空间的高效协同,稳定的机械性能背后是强大的软件系统支持。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

天眼视觉系统通过覆盖全域的业务动态监控,及车路、车厂协同,藉由边缘计算的数据处理平台,达成管理可视化,作业环境安全化,确保工厂稳定运行,并降本增效。

▲RCS调度系统

RCS调度系统支持上百台不同车型的车辆在同一场地的高效作业,多车自动规划最优路径,灵活任务下发,智能交管调度,避免堵车、锁车情况,有效管理物料及库存信息。

▲多车型高效协同

劢微机器人持续创新实现全品类闭环,硬件端已形成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车4大产品系列,软件端,结合完全自主研发WMS仓库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调度系统,数字云端监控运维系统劢微云,及柔性化视觉解决方案天眼视觉系统,可提供全栈式柔性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软硬件加持,实现复杂场景快速轻量化的部署,打通整场物流、信息流、决策流,场内物流环节运转更高效,助力全球制造及仓储物流数字化转型升级。

精彩继续期待莅临重磅场景演示、专业技术讲解、展位活动抽好礼……2023年3月29日-4月1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B02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