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村田机械在 ProMat 2023 上推出业界首款Ledger A3 高密度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

2023-03-30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村田机械(Murata Machinery USA)在 ProMat 2023 上推出业界首款Ledger A3 高密度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这个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基...

据报道,村田机械(Murata Machinery USA)在 ProMat 2023 上推出业界首款Ledger A3 高密度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这个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基于 Murata Machinery USA 的 Ledger A3 技术,它是一个高密度的储存和检索系统,旨在提高仓库物流的效率和准确性。该系统采用了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可以快速、准确地处理和存储物品。

Ledger A3 AS/RS系统可以处理各种不同类型的物品,包括盒装、袋装、散装和大件物品,并且可以在不同的储存介质中存储和检索,包括货架、托盘和货箱。该系统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空间限制进行定制和调整。

Ledger A3 AS/RS系统还配备了 Murata Machinery USA 的 Lumitrac 软件,该软件可以实时跟踪和管理仓库中的库存,提供精确的库存报告和数据分析,帮助仓库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其库存情况和运营状况。

Ledger A3 AS/RS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可以帮助仓库管理人员提高效率、减少错误和损失,同时也可以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它是 Murata Machinery USA 在 ProMat 2023 上推出的一项重要产品,将为仓储物流行业带来更高效、更可靠和更智能解决方案

村田机械USA,Inc.是村田机械有限公司,世界领先的机床技术,自动化物流系统,洁净室自动化和纺织机械的子公司。成立于1935年,村田机械有限公司,是村田品牌,这是在我们丰富的产品线工业自动化和可靠性的代名词的唯一制造商。

村田机械(美国)公司提供全球先进的解决方案,针对北美制造商的需求。我们的每一个解决方案的使用经过时间考验的技术,并在我们的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办公室为客户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具体需求定制。

我们将努力扩大技术进步的界限,提供丰富我们客户的生活,带来繁荣,我们每一个员工,并导致社会的美好明天有意义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