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ESPHERE:内部物流工作安全的下一个前沿

2023-03-30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ProMAT 2023 展会(3月20-23日美国芝加哥)上,AMESPHERE(一家意大利安全公司) 展示了一系列新技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保障工作场所的安全。这些新技术将...

在ProMAT 2023 展会(3月20-23日美国芝加哥)上,AMESPHERE(一家意大利安全公司) 展示了一系列新技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保障工作场所的安全。这些新技术将工作场所安全推向了下一个前沿,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保护员工和生产资产。

Amesphere 是一种“安全即服务”、基于云的平台,它使用数据和实时信息来避免碰撞,让车辆和人员安全地一起工作,并让运营商和管理人员完全放心。安装非常简单,采用厘米级精度防撞技术。Amesphere 用途广泛且易于适应所有工作场所环境的独特需求,将为工作场所安全开辟新领域。

AMESPHERE 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工作场所安全解决方案的公司。在 ProMAT 2023 上,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和服务,包括:

AI 视觉安全系统:这是一种新型的监控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识别和分析工作场所中的安全隐患,如人员或设备不当操作、物品摆放不当等。系统可以在实时监控中发现问题并及时发出警报。

AR 工具:这是一种增强现实技术,可以将虚拟对象叠加到真实场景中,帮助员工更好地识别和处理工作场所中的安全隐患。例如,当员工在搬运货物时,AR 工具可以提醒他们注意姿势,以避免受伤。

安全培训和咨询服务:AMESPHERE 提供一系列安全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为员工提供更全面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员工对安全问题的认识和应对能力。

通过这些新技术:AMESPHERE 帮助企业更好地保障工作场所的安全,减少工伤事故和生产资产的损失。在现场演示中,AMESPHERE 展示了其 AI 视觉安全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应用效果,并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和行业专家的关注。

“我们很自豪能够在 ProMAT 2023 上展示我们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员工和生产资产。”AMESPHERE 的 CEO 马克·史密斯说道。“我们相信,通过创新和技术,我们可以为全球企业提供更安全、更可靠和更高效的工作场所。”

关于 Advanced Microwave Engineering (AME)

Advanced Microwave Engineering (AME) 是一家意大利佛罗伦萨公司,自 1999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安全与安保技术解决方案。凭借其前瞻性的愿景和不断的创新,AME 已成为有源微波领域真正的领导者安全,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公司旨在创造技术创新来保护操作员,并通过作为公司理念基础的创新、卓越和伙伴关系的价值观,在所有类型的工作环境中引入主动预防的概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