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mazon Astro 如何在其环境中顺利移动

2023-03-29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最近提供了有关该公司的多用途家用机器人Astro如何能够在有限的机载计算能力下在其环境中平稳移动的更多信息。Astro的传感器视野和机载计算能力远不如其他自主机器人(如自动驾驶汽车)强大...

亚马逊最近提供了有关该公司的多用途家用机器人Astro如何能够在有限的机载计算能力下在其环境中平稳移动的更多信息。

Astro的传感器视野和机载计算能力远不如其他自主机器人(如自动驾驶汽车)强大。这使其成为消费者更实惠的选择,但这也意味着亚马逊提供高质量运动更具挑战性。

亚马逊通过算法和软件来抵消Astro缺乏计算能力的问题,这些算法和软件旨在让机器人更优雅地移动。

预测性规划是Astro导航能力的一个关键方面。Astro有限的计算能力意味着它很难应对较大的传感到致动延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stro对周围物体的运动进行了预测,比如人。机器人预测这些物体的位置以及当前规划周期结束时周围环境的外观,帮助它考虑移动时传感和映射的延迟。

Astro的所有计划都基于其最新的传感器数据,以及当其计划生效时,它认为周围环境会是什么样子。机器人可以做出这些预测,因为它能够预测和处理不确定性和碰撞风险。

Astro朝着目标前进的动机总是与其感知的不确定性水平进行动态权衡。这意味着 Astro 会评估每个候选动议的不确定性调整进度,使其能够在确定风险较低时专注于实现目标,并在风险高时专注于规避。

该机器人还利用轨迹优化软件在其环境中平稳运行。Astro 会考虑多个候选轨迹,并在每个规划周期中选择最佳轨迹。机器人每秒计划10次,并在每个实例中评估几百个轨迹候选者。

Astro考虑了安全性,运动的平稳性和朝着最终目标的进展。通过这三个标准,机器人选择将导致最佳行为的轨迹。其他方法限制了机器人对离散集或状态格的选择数量,但亚马逊的公式是连续的,有助于机器人平稳移动。

Astro不仅要计划其两个轮子和车身的去向,还必须计划Astro屏幕的运动。机器人的屏幕用于传达运动和意图以及主动感知,因此Astro计划做一些事情,例如将其屏幕朝向它正在跟随的人或它计划去的方向,以便周围的人知道它的计划是什么。

在美国亚马逊机器人公司(Kiva System)Amazon Robotics,我们一直在重新构想现在的样子。我们看到了大局,设想了一个更好的局面,并建立了将复杂问题变成优雅简单解决方案的联系。我们现在朝着更智能,更快,更一致的客户体验的方向推动着亚马逊以及整个行业向前发展。我们以无畏的决心,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不可能,我们今天将迎接明天的挑战。我们现在重新想象。

Amazon Robotics成立于2003年,其理念是为了满足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需求,必须有一种更好的订单履行解决方案。今天,该公司正在彻底改变亚马逊在全球的运营。作为亚马逊最大的东海岸研究与开发组织,亚马逊机器人公司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公司历史上的任何时候,而且规模不断扩大,并扩大了我们的技术章程。

我们所做的

Amazon Robotics是Amazon.com的全资子公司,可通过自动化实现更智能,更快,更一致的客户体验。 Amazon Robotics使用多种机器人技术方法(包括自动移动机器人,复杂的控制软件,语言感知,电源管理,计算机视觉,深度感测,机器学习,对象识别和命令的语义理解)使履行中心的操作自动化。

Amazon Robotics专注于研发,以不断探索将其产品线扩展到新领域的新机会,这些新机会将重新定义“ Now”的含义,并使Amazon继续为客户提供令人愉悦和惊奇的体验。

Amazon Robotics总部位于波士顿地区,位于机器人创新的中心,并已建立企业和学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整个机器人生态系统的创新,从而更快地将前沿技术引入该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