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ProMat 2023 最佳Robotics

2023-03-29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25日消息。历经4天时间展会迎来全球各界人士的瞩目关注下完美收官。有超过1000家参展商和50,000名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展会展示包...

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25日消息。

历经4天时间展会迎来全球各界人士的瞩目关注下完美收官。有超过1000家参展商和50,000名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展会展示包括自动化系统物料搬运设备、工业车辆和叉车、包装材料、供应链管理软件和机器人等在内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此外,展会还将提供行业讲座、研讨会和网络活动,让与会者可以在展会期间深入了解和探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

ProMat 汇集了一些世界领先的制造和供应链设备供应商。今年的展会有 1,000 多家参展商,作为首次参加者,我在展会的三天里有很多机器人系统需要学习。

Agility Robotics 的展台在展会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挤满了人,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您并不是每天都有机会看到双足机器人在行动。根据 Agility 的说法,Digit 的演示基于真实的客户用例,并且在整个四天的展会中都在运行。

Digit 是 ProMat 最佳新创新奖的获得者。Digit 是二十多年研究和开发的产物。虽然该公司可能已经通过研究双足机器人的各种用例开始了它的旅程,从跑进燃烧的建筑物到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它磨练了它的重点,以自动化一个需要解决的过程,Digit 可以安全可靠地解决这个问题履行。

Digit目前只能在远离人类的封闭空间内工作,甚至会在人类工作人员靠得太近时关闭。该机器人可以帮助减少工人在搬运破损手提箱时因提起或割伤而受伤的情况。

Agility 正准备开始大规模制造 Digit,并补充说它可以以每小时 10 美元的速度完成它在 ProMat 上演示的任务。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伸展运动

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其 Stretch 装箱机器人。Stretch 完美地展示了它的拖车卸载能力,尽管它所使用的箱子没有太多变化。

Stretch 已经部署在客户现场,并有更多的客户在排队。波士顿动力公司似乎在未来对机器人有更雄心勃勃的计划。在它的展台上,它播放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动画 Stretch 机器人在仓库周围快速移动,在 AMR 顶部构建托盘,这些托盘将这些托盘带到其他 Stretch 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箱子装载到卡车上。

该公司目前受到安全法规的阻碍,这些法规将 Stretch 与人类隔离开来,将其限制在当前的卸载应用中。

Pickle Robot 演示了一个类似的集装箱卸载系统。它围绕改进的 Kuka 臂和吸盘构建,可拾取重达 65 磅的物体并将它们放在传送带上。机载视觉系统决定接下来要拾取哪个盒子。同样,盒子的形状和大小也没有太多变化。以下是 Pickle 和 Boston Dynamics 解决方案的并排比较:

RightHand Robotics并不是唯一一家展示拣选机器人的公司,但它的演示是最一致和最灵活的演示之一。在我参观它的整个展位期间,以及我在整个展会期间每次参观它时,RightPick都没有错过任何一个选择。

RightHand 还展示了一种新的自动吸盘交换器。机器人手臂集成在演示工作单元的前面,可以从四种不同的吸盘中进行选择。由于 RightHand 多年来收集的所有数据,它知道哪个吸盘最有可能成功拾取物品。当系统对吸盘抓取即将到来的物品的能力信心不足时,它会自动换出最有信心的吸盘。RightPick 的夹持器结合使用吸力和三个机械手指,为系统的所有拾取提供额外的稳定性。

第一次亲眼看到它在工作中令人兴奋。Brightpick 的Autopicker 在仓库中移动,从货架上取回手提箱,并从这些手提箱中自动挑选物品,直接在过道中整合订单。这个过程消除了人工拣选人员从手提箱中取出物品的需要,这是许多类似机器人系统的常见部分。

在 ProMat,Autopicker 正在为与会者挑选零食。在展会上,它只是从机器人的一侧拉动手提箱。但是,将在客户仓库中使用的版本可以从两侧拉动,允许它在货架之间滚动,并在从机器人后面或前面拉动手提箱之间切换。

卡车卸载是 ProMat 上很受欢迎的演示,而Mujin在该过程中采用了更独特的方法。据该公司称,该机器人每小时最多可卸载 1,000 个箱子。

TruckBot 的设计旨在专门解决卸载地板装载拖车和集装箱所带来的挑战。该机器人可以连接到标准的伸缩式传送带上,这种传送带可以在许多装卸码头找到,并且可以伸入拖车或集装箱中长达 52 英尺。在 ProMat,TruckBot 与 Mujin 的码垛机器人合作,将箱子分拣到托盘上进行存储。

Tuskrobots 的自主托盘搬运机

自动叉车是展会上的另一种常见外观,但Tuskrobots拥有最独特的托盘移动方式。与典型的自动叉车设计不同,Tuskrobots 的自主托盘搬运机在托盘下方滑动两个叉子,并使用钳子抬起托盘。然后 AMR 的其余部分滑到托盘下方。

一旦托盘位于 AMR 的顶部,它就可以驱动到下一个位置,在那里它再次提起托盘,从托盘下方滑出,降低托盘,然后将其叉脚滑回 AMR。这种独特的托盘拾取方法意味着机器人仅比其有效载荷大一点点,使其能够在高密度存储区域运行。

Verve Motion于 2020 年从哈佛分拆出来,提供一种套装,旨在减轻工人在举重过程中 40% 的压力。虽然套装可以通过帮助工人在整个轮班期间保持一致的步伐来提高生产率,但该公司的目标是让工人的工作场所更安全,并减少工伤。

当我们在展位时,Home Depot 正在演示该系统,反复提起一个包装好的手提袋和一箱水。该零售商表示,他们的员工每天反复将重达 75 磅的货物从地板上抬到托盘上。

有机会亲自试用了这套套装。戴上只需几分钟,而且很容易调整。拿起和放下沉重的手提袋时,它会在背部拉动,从而减少背部的拉力。ProMat 的防护服具有三种设置:中性设置、仅提升以及提升和放下。用户可以通过按下肩膀附近的按钮在模式之间切换。这些设置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定制。

滑动机器人 AMR

Slip Robotics 展示了其自动拖车装卸系统 (ATLS)。全向机器人设计用于承载多达 8 个满载托盘,总重量为 6 吨。它会自动驶入牵引拖车,以便运送到下一个目的地。三个 ATLS 机器人可以安装在一辆典型的拖拉机拖车内。

叉车操作员无需进入拖车,而是在开放式装卸码头的 Slip ATLS 上装载和卸载托盘。Slip ATLS 与负载一起行驶到目的地,在那里它从拖车上驶下,到达码头进行卸载和装载。然后,一组满载的 ATLS 机器人将开到拖车上,立即出发。Slip 表示,其机器人使用密封铅酸电池,不受联邦地面运输危险品限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