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塔斯克亮相PROMAT2023,展示全球独特创新性的托盘机器人

2023-03-28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崧泉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芝加哥国际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 ProMAT 2023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

3月23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芝加哥国际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 ProMAT 2023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动化领域最新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设备与系统,最新的解决方案探索各种带动企业供应链走向下一个阶段成功的各种趋势和技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物料搬运、物流设备、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领域内先进企业积极参展。

作为一家智能制造及物流自动化领域的科技型企业,塔斯克携具有全球独特创新性的托盘机器人亮相PROMAT2023,展示了托盘机器人的创新技术、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咨询,商务洽谈。

图:塔斯克托盘机器人

塔斯克托盘机器人核心亮点可直接搬运托盘,无需辅助设备

塔斯克托盘机器人拥有最独特的托盘移动方式,独特的机构运动模式创新设计,货叉可任意长度自由伸缩,取放标准托盘时叉臂可独立伸出于托盘插孔,举升后相对进入放于机器人之上完成货物搬运。无需任何辅助设备;

承载稳定

货物搬运移动过程中始终采用整个车身承载,而非两个悬出叉臂承载,具有更高的稳定性,防止托盘货物因偏载而晃动。同时此设计可大大延长叉臂的使用寿命;

高负重比

巧妙的机械结构设计,独有的作业形式,使搬运更大重量的货物无需配重,使其能达到4倍自身重量承载;

安全

运行时货物完全置于机器人上方,机器人周围无任何货物遮挡,可达到360°激光完全感知防护;据了解,塔斯克托盘机器人(APR)在3C、烟草、医药、新能源、汽配等行业均有成熟的落地应用案例。

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制造及物流自动化领域的科技型企业,率先推出了极具全球创新性,高度适应性的托盘搬运及拣选机器人产品。 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源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丰富的机器人领域的开发运营经验,专注于设计和开发大规模集群调度的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推出的创新产品拥有百余件国内外自主知识产权。 塔斯克机器人专注于托盘自动化搬运领域,可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医药、烟草、化工、商贸等领域,为企业持续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物流及智能制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