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携手科尔摩根AGV为石油化工行业赋能

2023-03-28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AGV 来源:科尔摩根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已是大势所趋,减少碳排放、实现“双碳”目标以应对气候变化,正在成为全球共识。车辆作为重要的终端产品,采用绿色、环保的车用尿素实现减碳意义深远。作为国内柴油车...

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已是大势所趋,减少碳排放、实现“双碳”目标以应对气候变化,正在成为全球共识。车辆作为重要的终端产品,采用绿色、环保的车用尿素实现减碳意义深远。



作为国内柴油车尾气污染治理的倡导者及推动者,我们的终端用户正在加大力度攻克国六尾气污染排放治理难题。合力智能物流技术积极助力低碳绿色产业发展,共塑世界可持续未来。

科尔摩根AGV专注于AGV行业50年,致力为合作伙伴提供理想的物流解决方案

携手应对物流搬运挑战随着消费端对高品质、智能化、个性化定制需求的日益增长,传统的生产模式已无法满足当前的产业发展需求。

为满足信息化生产管理需要,我们的终端用户积极建设智慧工厂,引入全自动生产线,并在成品下线环节携手合力和科尔摩根AGV打造了柔性化的智能物流系统

工序简介在上万平方米的车间内,合力为用户提供了一套以“8台叉车式AGV+集群调度系统+仓储管理系统+AI视觉库位管理系统”为主的成品下线入库、成品仓库信息化管理和智能补托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成品下线

叉车式AGV的调度系统由科尔摩根AGV提供,能够实现自主导航、自主规划路径、安全避障和高效响应任务。当生产上位系统下发搬运任务时,调度系统就会根据任务优先排序、货品信息分配给AGV。接收任务后,AGV便会到对应产线精准取货并转运。AGV支持全天24小时连续作业,避免了人工搬运开支,高度自动化的特性也使得其无需专人管理,电量不足时可自主充电,保证了生产稳定运行。

半室外转运

经过半室外连廊时,为应对交通混流区复杂场景,AGV车身搭载了高级别的激光安全传感器:当障碍物进入防护区时,AGV会适当减速;当障碍物进入停止区时,AGV立即停止移动。从而保障生产安全。

入库作业

货物下线前,WMS已事先根据货物批次、货品品类对货品仓储区域进行了严格规划,当AGV接收到位置指令和路径规划指令时,便可将货物搬运至指定区域。这其中,AI视觉库位管理系统功不可没。AI视觉检测库位数据的功能体现在判断库位状态(是否有货物和障碍物)上,借助反馈机制,AGV便能实现高效、简洁化入库作业,而无需人工干预。从成品下线到入库全程无纸化的信息管理极大地便利了仓库、产品批次和质量溯源管理。

智能补托

当上线区无可用托盘时,托盘机便会发出信号,这时AGV会在短时间内完成自动响应,将托盘缓存区的托盘取至托盘机上。

项目价值

合力与科尔摩根AGV合作已经有7年时间,双方在技术开发以及产品落地上,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也在此期间发挥各自所长不断攻克关键技术瓶颈,在新能源、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矿产以及仓储物流等行业,均有案例成功落地并稳定运行。

随着AGV行业发展提速,AGV应用范围将再次扩大,AGV需要面对的环境也将越发严苛和多样化,对新技术的迭代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作为车辆自动化套件提供商,科尔摩根AGV也将不余遗力加强创新,以更加开放的视角来满足各行各业客户的需求。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