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亮相PROMAT2023,彰显硬核实力

2023-03-27 13:02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芝加哥国际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 ProMAT 2023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

3月23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芝加哥国际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 ProMAT 2023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动化领域最新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设备与系统,最新的解决方案探索各种带动企业供应链走向下一个阶段成功的各种趋势和技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物料搬运、物流设备、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领域内先进企业积极参展。

图:劢微机器人亮相PROMAT2023

作为一家全球化发展的移动机器人及整体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携硬核科技亮相ProMAT 2023,展现劢微机器人在物流自动化领域创新成果、以及开创性的行业解决方案,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参展商、观众、业内人士和行业专家的目光,前来展台观看咨询交流。

图:「劢小微X1」为业界首创“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

亮点一: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劢小微X1」作为业界首创“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具备独立的软件系统,5分钟即可完成上线。采用极简的UI界面,保障用户体验,只需在车端HMI或PAD上简单点击,完成上线工作。车辆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满足进出口、生产线、上下线、装配线、传输线、操作点等不同物流搬运需求。

在此次展会上,它从机身设计、功能特性到场景应用,全方位散发出的科技魅力,吸睛无数。

图:劢微机器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SE15演示示平面搬运高位堆叠等场景

亮点二:劢微机器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SE15演示示平面搬运、高位堆叠等场景

平面搬运、高位堆叠等场景外,劢微机器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SE15可实现货架存储、堆垛作业、搬运配送、上下料接驳,以及高危环境下的复合应用,具备自感知、绕行、避障等功能,抗干扰性强,系统稳定可靠。

据了解,PROMAT2023结束后,劢微机器人将陆续亮相日、德和新加坡等多个国际物流展览,全力加速海外市场的业务覆盖,加强本土市场渗透率,用前沿的机器人技术和产品赋能全球制造企业物流升级。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