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cus Robotics 在 LogiMAT 首映矢量

2023-03-27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cus Robotics将在LogiMAT 2023上展示欧洲首发。在斯图加特,参观者将有机会在6号展厅的71A6展位首次体验Locus Vector的运作。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Locus Vector 的有效载荷高达 272 公...

Locus Robotics将在LogiMAT 2023上展示欧洲首发。在斯图加特,参观者将有机会在6号展厅的71A6展位首次体验Locus Vector的运作。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Locus Vector 的有效载荷高达 272 公斤,可以在任何方向(全向)自主移动,因此特别适用于拣选重量较高的物品和需要特殊处理的物品。它可以配置各种货架和集装箱附件,因此Locus Vector不仅可以用于内部物流,还可以用于生产环境。

在 100 平方米的展台上,参观者还可以在现场演示中了解我们久经考验的 Locus Origin 机器人。Locus Bots与人类一起工作,无需推拣选推车和长步行距离,从而使仓库中的拣选过程更简单,更快,更安全

机器人和 AMR

Locus Robotics是革命性的企业级仓库自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它结合了与人类工人协作操作的强大智能 AMR,可显着提高产品移动和生产力 2-3 倍。Locus 解决方案连续两年入选 Inc. 500,并赢得了超过 17 项行业和技术奖项,可显著提高订单履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改善工作场所的质量、安全性和工人的人体工程学。

Locus Robotics拥有超过100 +个世界顶级品牌,并部署在全球250 +站点,使零售商,3PL和专业仓库能够有效地满足并超越当今履行环境日益复杂和苛刻的要求。Locus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和阿姆斯特丹。

我们在仓库自动化方面具有深厚的传统和深入的第一手经验。我们的创始人是采用机器人技术来提高仓库生产率的早期采用者。他们很快发现了机器人有能力做的事情以及不能做的事情。这就是促使我们设计更好的东西的原因。

电子商务实现的新方法

我们强大而智能的自主解决方案突破了资本密集型,基于网格的自动化系统的局限性。该解决方案真正满足了当今更加复杂和苛刻的电子商务实现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

赋予人类力量的机器人

我们也了解让机器人与工人协作而不是取代机器人的重要性。能够与人安全地工作的机器人,而不必使人烦扰。

结果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产品库存,数量和交付速度的挑战。

从一开始就一切正常

我们不仅建造了一个出色的机器人。我们已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系统,该系统专门为满足您的电子商务履行需求而设计。但是我们不止于此。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新方法来改进机器人技术,以最大化仓库生产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开门红丨携手机械制造翘楚 KMJP,仙工智能日本市场再开新篇
    新年伊始,喜讯频传!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引领者仙工智能与日本知名输送设备制造商 KMJP 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KMJP 企业展厅已全面落地仙工智能移动机器人标准产品。KMJP 创立于 1950 年,...

    2024-02-18 10:25

  • 龙年首发 | 蓝芯科技FR3400L喜迎开门红
    2月18日,蓝芯科技正式发布智能搬运机器人VMR-FR3400L。该产品搭载蓝芯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和威迈尔VMR核心控制器,将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智能性再次升级。产品...

    2024-02-18 10:24

  • 开门红,“中力”红!牵手同行,共赴新程!
  • 益佳通电池总裁新年祝福|日滋月益,龙腾万 “锂”
    大家好!初岁元祚,吉日惟良。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益佳通电池向社会各界朋友、政府领导、客户和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诚挚的祝福!“实践沉淀品质,岁月积攒真情。”十数载筚路...

    2024-02-18 10:18

  • AGV应用案例 | 本月要生产400万条轮胎!这家杭州企业春节不打烊
    20多辆AGV小车来回穿梭、调运物料,30秒左右滚压出一条轮胎的胎胚……龙年春节期间,中策橡胶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旗下部分制造业公司采取“春节不停工”的生产模式,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4-02-18 10:08

  • 龙腾四海跃新章,宇锋智能2024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青云开序,万象始更新新的征程已开启爆竹声、祝福声、欢笑声声声奏响新年开工的号角宇锋智能全体员工已经整装上阵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正月初七,开工大吉!礼炮漫天散开 喜迎龙年开门红欢乐喜...

    2024-02-18 10:08

  • 诺力开门红丨 “赢”战开门 “胜”在龙年
    新年开工大吉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龙年第一个工作日,全体诺力人吹响了开工的号角,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举行开门红大会2月16日上午,诺力智能举行开门红新...

    2024-02-18 10:07

  • 辰龙迎新辞旧岁丨诺力集团总裁丁毅给大家拜年啦!
    各位同仁、友商们、合作伙伴们,社会各界朋友:金龙腾飞祥云聚,喜气洋洋满神州。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诺力集团向各位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龙年大吉大利!刚刚...

    2024-02-18 10:05

  • 西南交通大学麦教授莅临泰坦智能进行学术交流
    2024年2月1日,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导麦瑞坤莅临泰坦智能进行学术交流。关于麦瑞坤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导,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智能化牵引供电四川省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

    2024-02-18 10:03

  • 物流自动化的新篇章,创新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AGILOX 即将在3月的斯图加特物流展上推出一款最新的创新产品 —— AGILOX OPS(全向平台穿梭车)。这款产品的问世为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注入了新的可能,作为一款强大而灵活的平台机器人,它引...

    2024-02-18 10:0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