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lug 在ProMat 2023展示交钥匙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2023-03-27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纽约州拉瑟姆,2023年3月21日 为全球绿色氢气经济提供交钥匙氢气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lug Power Inc.(普拉格动力)今天宣布扩大其GenKey产品,使运营少...

美国纽约州拉瑟姆,2023年3月21日 为全球绿色氢气经济提供交钥匙氢气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lug Power Inc.(普拉格动力)今天宣布扩大其GenKey产品,使运营少于100台电动叉车的仓库能够采用燃料电池。在美国销售的所有叉车中,这部分叉车市场占25%以上,他们将首次获得具有成本效益的氢燃料电池和它们所释放的更高生产力。

Plug正在消除拥有40到100台叉车的车队以前所看到的障碍,包括资本、劳动力、空间限制以及与氢燃料采购和交付有关的挑战。操作少于100辆电动叉车的客户可以很容易地采用氢燃料电池,同时提高生产力,减少空间和碳排放。Plug的解决方案受到《通货膨胀削减法》的激励,它大大降低了绿色氢气的成本。燃料电池也受益于联邦税收抵免。

"在我们为燃料电池创造第一个商业上可行的市场的经验基础上,Plug很自豪能够引领行业,让更多的客户轻松采用绿色氢气。"Plug燃料电池应用和全球客户部总经理Jose Luis Crespo说。"随着Plug扩大的GenKey产品,在仓库设施中拥有少于100台叉车的客户现在可以选择过渡到燃料电池,以及更实惠、可靠和可持续的燃料来源,以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我们的交钥匙扩展GenKey产品使物料搬运行业很容易采用氢气,让更多的企业从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和提高灵活性中受益。"

除了Plug公司经过市场检验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运行时间超过10亿小时)之外,新产品还包括主要优势:

来自Plug公司氢气生产厂的低成本绿色氢气供应:Plug公司广泛的制造、生产和交付能力为从可再生资源获得绿色氢气提供了便利。这确保了可持续发展的好处和节约,同时降低了对电池和电网的依赖,而电网的电价已经上涨,并带有大量的碳排放。

模块化、更灵活的储氢解决方案:Plug的模块化解决方案节省空间,易于安装和许可,并可重新安置,其设计考虑到了空间限制,使业主能够更快地批准。

摆脱电网的束缚:在一个设施中用燃料电池为叉车供电,可以减少对公用事业用电的需求,或者为其他应用释放电力。

与电池替代品相比,Plug的燃料电池提供了显著的成本节约。与电池相比,客户每年可以节省26万美元以上,高达100万美元。该产品的订单现在正在接受,预计在2023年第四季度向美国客户交付。Plug将很快为欧洲市场提供类似的产品。

Plug还在ProMat 2023展会展示燃料电池的3D模型、模拟加油的加氢机以及突出Plug绿色氢气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互动应用程序。

这些技术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高效和可持续的物流解决方案。

据悉,Plug Power的燃料电池技术采用氢气作为燃料,将其转化为电能来驱动物流设备,这种技术比传统的燃油动力更加环保和高效。通过使用燃料电池技术,客户可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降低碳排放,并实现更高水平的物流自动化。

在ProMat 2023上,Plug Power将展示其燃料电池的3D模型,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燃料电池的工作原理和组成结构。此外,Plug Power还将展示模拟加油的氢气分配器,可以模拟氢气加注过程,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加注过程和氢气的分配方式。

另外,Plug Power还将展示其绿色氢交钥匙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燃料电池服务,包括氢气供应、燃料电池设备、维护和保修等。客户可以通过使用该解决方案来实现快速、高效和可持续的物流自动化

普拉格能源(Plug Power)是一家美国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和制造,该系统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常规电池。公司总部在纽约,并且有员工在Spokane、华盛顿、Rochester、纽约。

普拉格能源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联合体DTE Energy和Mechanical Technology。公司在2002年上市。

2017年2月,该公司宣布首批专为电动运输车辆设计的ProGen燃料电池发动机出货,并在马里兰州的国会山高地的USPS卡车车队采用了GenDrive系统。

2017年4月,Amazon.com购买了超过5000万股Plug Power普通股,并达成协议在其仓库中使用氢技术来实现。 2017年4月,亚马逊购买了5000万股票。

Plug Power公司是清洁氢和零排放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既经济又可靠。公司领先的燃料电池产品旨在解决您最大的生产力和正常运行时间挑战,同时为您的业务运营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公司部署了35000多个燃料电池单元,并进行了20多年的创新,是液态氢的最大买家,并且建造的加氢站数量成功世界上的任何国家。公司通过各种运输、空中和固定式应用领域中创新清洁,尖端的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规范式向电气化世界转变。现在用户可以持续,一致和高效地进行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