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VOYE 在Promat 2023 上展示下一代仓库执行系统KWEST

2023-03-27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中国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SAVOYE(位于法国第戎 Cedex的一家内部物流系统公司)在2023年的PROMAT(3月2--23日)展会上展示了其下一代仓库执行系统K...

来自中国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SAVOYE(位于法国第戎 Cedex的一家内部物流系统公司)在2023年的PROMAT(3月2--23日)展会上展示了其下一代仓库执行系统KWEST TM,这是一款智能化的仓库管理系统,将大幅提升企业的仓储管理效率和准确性。

KWEST TM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可以自动化和优化物流运作。该系统可集成现有的设备和软件,如输送带、机器人、RFID和WMS系统等,实现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同时还具备动态调度、规划和控制等功能,可以实时监测和调整仓库运作情况。

KWEST 使集成各种自动化和机器人设备变得简单

穿梭车、机器人、ASRS、分拣机、拣选站、拣货系统等。KWEST 可以控制仓库执行系统内的任何设备。KWEST 确保可以集成 SAVOYE 的设备和第三方系统,同时仍然使用后端执行引擎来实现基本功能。

SAVOYE销售总监 Mike Rossi说:“通过一个单一的 WMS 接口连接,KWEST 将仓库设备用户从多个供应商接口中解放出来。”

KWEST可不断优化仓库运行性能

KWEST 编排和协调所有仓库子系统。它根据客户驱动的优先级限制、运营商的效率和物理设备容量智能地对订单进行排序。它还会自动估算完成和发布工作的提前期,以说明订单所需的所有活动——拣货、库存、补货、包装或码垛前的临时存储等。

这种高性能是由物流流的持续负载平衡驱动的,优化了仓库内的容器路径。

软件工程与开发总监 Daniel Avram 解释:“KWEST 利用数据驱动的系统智能来测量建筑物各个部分的饱和度以找出瓶颈。WES 通过内置的数据科学算法优化其发布决策,将适当的工作发布到仓库的适当部分,以适应仓库的动态条件。”

KWEST 帮助用户做出实时决策,以确保系统的反应性和有限的时间损失。

时间和可见性也是提高性能的关键。SAVOYE WES 提供现场实时视图和用户友好的监督。监控屏幕包括用于监控所有子系统的完整端到端可见性,无需多系统导航。凭借触手可及的关键可见性,KWEST 是警报和警报系统的关键,可为员工提供有关设备状态、物理堵塞或与订单履行或库存相关的业务逻辑警报的实时信息。

SAVOYE新仓库执行系统(WES)技术通过将时间、资源和决策优化提升到最高水平,开启了下一代智能仓库运行效率。

该系统还具备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的特点,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自定义调整,以满足不同的物流需求。此外,KWEST TM还可实现多语言支持、实时监测和预警等功能,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仓库管理服务。

在展会上,SAVOYE的KWEST TM系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赞誉,展示了SAVOYE在智能仓储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作为一家专业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SAVOYE将继续投入研发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和灵活的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