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tion2AI 任命 Scott Cubbler 为首席执行官并在 ProMat 2023 展示基于视觉的 AI 叉车跟踪和远程信息管理系统

2023-03-27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在较早的时间(3月7日),Motion2AI (美国一家领先的物流和供应链自动化技术公司)宣布任命 Scott...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在较早的时间(3月7日),Motion2AI (美国一家领先的物流和供应链自动化技术公司)宣布任命 Scott Cubbler 为其首席执行官。之后,该公司还将在 ProMat 2023 (3月20-23日)展示基于视觉的 AI 叉车跟踪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Cubbler 拥有超过 20 年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经验,曾在全球知名公司担任高管职务,包括 HoneywellXPO Logistics 和 DHL Supply Chain。他还在多个领域获得了多项专利,并在智能物流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Cubbler 将为 Motion2AI 公司带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领导力。

“成为 Motions2AI 的首席执行官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时刻。”Cubbler 说:“我对过去一年的公司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制定了精心制定的战略计划。我很荣幸能够领导我们出色的团队,扩大我们的足迹和服务范围。Motion2AI 为我们的客户群带来的好处是为他们的运营带来变革,而我们才刚刚开始探索人工智能在仓库物流中的可能性。”

Motions2AI 在 ProMat 2023 展示基于视觉的 AI 叉车跟踪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这家全球领先的物流自动化和智能化公司的这项技术将为物流和仓储行业提供更加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基于视觉的 AI 叉车跟踪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可以为物流和仓储行业带来许多优势。首先,这项技术可以使叉车自动跟踪物料,消除了需要人工输入数据的需要。其次,这项技术可以实时监控叉车的位置和状态,为仓库管理人员提供即时反馈和调整的机会。最后,这项技术还可以与其他智能设备集成,如仓库自动化系统、物联网传感器机器人等。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 ProMat 2023 展示基于视觉的 AI 叉车跟踪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Motion2AI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cott Cubbler 表示:“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将为物流和仓储行业带来真正的转变,提高效率、减少错误和提高安全性。”

在 Motion2AI 公司展台上,Motion2AI 公司还将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演示和咨询服务,以帮助其更好地了解这项技术的优势和应用。

Motion2AI 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物流和供应链自动化技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基于视觉的 AI 叉车跟踪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和可靠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