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喜报丨诺力荣获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

2023-03-27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暖春伊始,万物新生,诺力再度传来喜报。2023年3月11号,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收到了来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

暖春伊始,万物新生,诺力再度传来喜报。2023年3月11号,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收到了来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 英文缩写为:CNAS)下发的认可决定书和认可证书。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国内有且仅有此一家单位负责实验室认可工作。

诺力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表明已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可以向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要求的检测报告。

经过申报CNAS认可,有效地提高了人员的技术水平及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保证了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数据的公正有效,也充分展现了公司先进的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认可的实验室会在CNAS官网“已获认可实验室目录”展示,供国内外单位、个人查询。我们可以在获批准的范围内检测报告上使用CNAS及国际互认标识,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

诺力检测中心团队成员

目前检测中心承担了集团公司计量管理及检验测试两大模块工作,检验测试模块设置了机械、化学、电气及无损检测四大领域“八大类别”(精密测量、材料力学、物理性能、化学分析、环境试验、液压试验、电器试验及油品测试)合计超34种检测项目。

材料力学室配备了300KN的材料万能试验机及300J的摆锤冲击试验机,可完成材料的常温冲击及低温冲击测试。

精密测试室配备了台式三坐标及关节臂三坐标各一台,测量精度高达0.002mm,测量范围达3500mm。

物理性能室配备了布氏、洛氏、维氏硬度试验机,气弹簧、螺旋弹簧试验机和疲劳试验机

化学分析室配备了金属材质直读光谱仪、X射线荧光光谱仪及金相分析显微镜

环境试验室配备了盐雾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及臭氧老化试验箱

电器试验室配备了大功率电池充放电测试仪、充电器老化试验仪及电机、电控性能测试设备

油品试验室配备了闪点测试仪、倾点测试仪、运动粘度测试仪、抗乳化测试仪、水分测试仪及机械杂质测试仪。

液压试验室配备了液压综合实验台,可测试齿轮泵、油缸、油管及防爆阀的性能,还配备了颗粒度测试仪及清洁度检测装置。

诺力检测中心将继续按照ISO17025管理体系及公司的质量管理理念开展工作,持续开发新项目,在计量建标、CNAS扩项上继续努力,为公司的产品开发、过程管控提供公正、可靠、有效的检测支撑。诺力股份将坚持科技创新,强化开发验证及质量管控,不断向全球客户推出一系列高标准、高质量的创新型产品,让搬运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安全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物流机器人(AGV、RGV)、智能仓储设备、WMS、MES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母公司诺力机械公司拥有强大的工业车辆设计能力和多年的车辆制造生产经验。电动工业车哦量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公司75%产品出口,手动液压车在全球总销量遥遥领先,长期为国际一线品牌OEM、ODM。

多年来公司不断投入智能仓储设备和物流机器人AGV的研发。2012年成立了浙江省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研究院,并借助于上海交大联合成立的物流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发了包括激光和环境导引在内的各种AGV车、RGV车、中央调度系统、WMS、MES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服务,产品覆盖制造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能源业等众多行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的车辆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时辰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已经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物流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工业车辆中段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