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合作伙伴交流会·济南站顺利召开暨济南展厅揭幕启用

2023-03-27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力向新,生态共赢2023劢微机器人合作伙伴全国巡回交流会首站-济南3月23日百余名新老伙伴出席会议共探无人叉车新市场与新业态现场精彩纷呈生态政策讲解、合作伙伴分享展厅揭幕仪式、产品实操体验...

聚力向新,生态共赢

2023劢微机器人合作伙伴

全国巡回交流会

首站-济南

3月23日

百余名新老伙伴出席会议

共探无人叉车新市场与新业态

现场精彩纷呈

生态政策讲解、合作伙伴分享

展厅揭幕仪式、产品实操体验

一起来看看~

全球招募:渠道合作伙伴

伴随着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逐步扩大,快交付,0改造,以标准化产品,全面满足简易泛场景需求,是进一步拓宽市场的有效发力点。去年10月,针对简单平面搬运场景,劢微机器人发布了行业首款”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在各位伙伴的积极推动下,「劢小微X1」逐渐在各个行业实现应用。

▲生态共赢·渠道生态政策讲解

2023年,是「劢小微X1」深拓市场的重要的一年,为解决更多行业需求,实现产品高价值闭环。劢微机器人出台系列渠道商务政策支持,从价格策略体系、培训支持体系、推广支持体系、规划协助体系多维度,联袂合作伙伴从需求端到产品供给侧共同发力,推进机器人与制造的“深度融合”。

▲销售总监罗西波、市场总监刘冰、大区负责人王洪亮、合作伙伴代表郝立

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交流会上,劢微机器人为现场合作伙伴详细介绍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作为业界首创“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5分钟即可完成上线,同时支持多终端客户手持Pad下发任务;高配版车辆自带托盘姿态识别、货物有无检测功能,设置多种充电策略,可自主完成充电。

▲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劢小微X1」具备快交付,易操作、足够柔性等特点,车辆采用极简循环方式,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相比其他自动化设备,可实现智能物流解决方案0门槛导入,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劢微展厅体验中心-产品演示

济南展厅启用及展厅交流

会上,多位合作伙伴提出了当前企业面临的物流升级难题,劢微机器人为其一一解惑。会后,共同移步体验中心,为劢微济南展厅体验中心揭幕,并通过产品实操体验,进一步加深对「劢小微X1」性能和特性理解。

▲劢微展厅体验中心-劢小微X1体验

为打造区域化、层次化的良好生态关系,劢微机器人将陆续在山东济南,江苏常州湖北武汉陕西西安广东深圳等地开展合作伙伴交流会,并同步启用当地线下展厅,进一步完善本地化服务支持,助力伙伴们拓展新商机,灵活匹配各种业务需求。

▲劢微展厅体验中心-劢小微X1体验

随着物流场景快速多元,在行业变革机遇来临之际,劢微机器人将持续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各行业合作伙伴,以创新驱动、用技术赋能合作伙伴,并通过合作伙伴全国巡回交流会,进一步洞察客户本地化需求,推进区域下沉,用优秀产品力和创新力,服务客户与合作伙伴,携手建立更紧密的连接。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