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ProMat迎来新面孔Quicktron快仓,北美移动机器人市场冠军赛开启

2023-03-2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roMat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和供应链展览和会议,今年的ProMat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0名制造和供应链领域专业人士,1000多家参展商在ProMat位于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的两个展厅展示自己的...

ProMat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和供应链展览和会议,今年的ProMat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0名制造和供应链领域专业人士,1000多家参展商在ProMat位于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的两个展厅展示自己的产品,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英尺。Quicktron快仓携最畅销的3款潜伏式机器人和最先进的双机型协作解决方案QuickBin闪亮登场,超级壮观的展台,超级震撼的产品,超级专业的团队,让Quicktron快仓在ProMat一鸣惊人。

01

一次巨大的成功

Quicktron快仓CEO杨威表示:“我们希望利用我们在ProMat的首次亮相来提升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并为北美企业的内部物流赋能,我们希望北美企业知道,我们是自动化存储和拣选系统的顶级提供商。”

这次参展对Quicktron快仓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此次活动充满了富有洞察力的演示和讨论,观众们目不转睛地看着快仓机器人在快速搬运一箱箱货物的同时毫不费力地精确导航,我们的团队与来访者就我们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内部物流创新方案进行了精彩的交流。

我们很高兴能与移动机器人生态圈内最了不起的人们并肩作战,展示我们最新的物流自动化技术,我们很高兴能站在全球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前沿,与行业专家们探讨内部物流的未来。

02

世界级明星产品

Quicktron快仓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梁建耀(Liang Kien Yew)表示,在ProMat上备受瞩目的QuickBin是Quicktron快仓已获得多件美国专利的世界级明星产品,通过使用两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来优化仓储物流,稳定高效的料箱式机器人与紧凑敏捷的潜伏式机器人搭配形成“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的更优使用组合,以“大工盖楼,小工搬砖”的理念,有效解决企业“超高出入库流量”要求下“拆零拣选及海量SKU退货”人工作业效率低的痛点。QuickBin每天可以处理多达200000个订单,可以成为任何规模企业的可靠高效解决方案。此外,QuickBin是可扩展的,允许移动机器人的数量随着客户业务的增长而增加,并且智能操作系统也是弹性的,可以适应客户不同的业务流程、应用场景。

杨威说:“我想强调的是,Quicktron快仓不仅是一家移动机器人及系统提供商,还是一个拥有独特自动化技术的智能仓储物流领先品牌,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优化内部物流流程。”

03

踏上北美新征程

Quicktron快仓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全球各地技术中心的团队为客户提供远程和现场的技术支持,同时最先进的测试设施保证了移动机器人在不同环境中的可靠性能。我们在北美的现场测试已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电商、3PL、美妆、汽车、食品等。

Quicktron快仓在全球已有10个销售和服务办事处,主要分布在欧洲和亚洲,今年我们将在新开设的洛杉矶办事处为北美客户提供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培训。隆重亮相ProMat是快仓发力北美市场的一个标志,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未来可期!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