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MiR Insights | MiR 推出云应用,用于优化 AMR 机器人车队

2023-03-25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 3 月 23 日,上海-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车队规模逐步扩大,对优化性能和车队管理的软件工具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此,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

2023 年 3 月 23 日,上海-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车队规模逐步扩大,对优化性能和车队管理的软件工具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此,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近日宣布推出一款基于云的全新软件工具 MiR Insights,使车队所有者能够追踪并分析其机器人的运行情况,获得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提升机器人的性能。

MiR Insights 软件目前可以回答以下问题: 

本周我的机器人车队的整体任务效率如何?

在生产中,我们的机器人是否在某个特定方面经常遇到问题?

我们上个月在工厂车间进行的调整对机器人的效率有何影响?

此外,该软件还支持车队所有者轻松访问并分享技术数据,以便快速有效地排除故障。

MiR 总裁 Walter Vahey 表示:

“MiR Insights 让机器人车队用户能够更好地了解机器人的性能及其与物理环境的互动情况。因此,我们的用户能够加快改进并扩大安装规模,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率。”

MiR Insight 软件直观清晰追踪机器人在具体时间和物理位置上的活动

MiR Insights 的主要特性:

数据仪表板:监测关键绩效指标 (KPI),如行驶距离、已完成的任务和机器人利用率。

热图:追踪机器人在具体时间和物理位置上的活动,并将 WiFi 信号弱的地区和潜在的机器人交通瓶颈可视化。

云端安全存储数据

MiR Insights 托管在 Microsoft Azure 上,与 MiR 的车队管理软件 MiR Fleet 一起使用。虽然 MiR Insights 从 MiR Fleet 读取数据,但它不会影响车队的运行,也不能用于控制单个机器人或调整车队设置。内置界面有许多数据可视化选项,客户也可以选择通过 API 检索原始数据,同步在外部系统中使用。MiR 致力于扩展当前的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选项,以提高效率并减少停机时间。

MiR 已在 3 月 20 日至 23 日举行的 2023 年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 (ProMat) 期间提供 MiR Insights 的演示。MiR 的客户可以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使用 MiR Insight。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