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极乐中国正式开业,迈开大步拓展中国智慧物流市场

2023-03-25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讯,3月24日,爱极乐智能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极乐)的开业典礼在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成功举办。虹桥商务区相关部门领导、奥地利上海领事馆商务所领导...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讯,3月24日,爱极乐智能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极乐)的开业典礼在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成功举办。虹桥商务区相关部门领导、奥地利上海领事馆商务所领导、爱极乐Agilox创始人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Dirk Erlacher先生、AGILOX亚太区销售总监滕捷、国内外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等出席本次活动,跟爱极乐员工一起相聚于新办公室,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图:活动现场美好的瞬间

图:AGILOX亚太区销售总监滕捷主持开业典礼

Dirk Erlacher先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爱极乐全体员工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及朋友们来参加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活动!他介绍说,Agilox是一家奥地利公司,总部在奥地利,在美国有分支机构。现在在上海设立分支机构,将负责中国区域及整个的亚太区域的业务。他表示中国市场正在高速发展,Agilox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公司将通过产品国产化,业务渠道化,服务本土化,加快拓展中国市场。他相信Agilox将与中国合作伙伴、中国供应商和中国客户一起共同成长。

图:爱极乐Agilox创始人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Dirk Erlacher先生致辞

据了解,AGILOX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料搬运解决方案制造商,公司因其颠覆性产品--基于成熟的AGILOX X-SWARM技术的智能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而业内闻名,它们通过利用集群智能和不受限制自由移动,无需中央控制系统,可实现所有单机之间的直接通信,从而实现高效稳定的工单分配和避障。AGILOX AMR主打产品有:AGILOX ONE、 AGILOX OCF、AGILOX ODM。

图:AGILOX ONE在爱极乐展厅演示

在爱极乐展厅现场,负责人介绍了AGILOX AMR的主要优点:

1、即插即用。因此Agilox的产品只需要简单的插入,客户可以直接使用。

2、不受场地限制。不需要对现有的基础设施进行费时费力的改造,AGILOX AMR可以在原有的仓库和生产设施环境中以毫米级的精度进行导航,不需要借助任何辅助标志便可自由运行。

3、自主性强。自主规划路线使车辆能够在无人帮助的情况下避开障碍物。如果由于障碍物的大小或可用间隙而无法通过,AMR会在几秒钟内计算出一条新的路线,以尽快到达目的地。系统能够适应客户的流程,给了客户现有流程最大的自由度。此外,即使是在人机混合作业中,完全自主的路线选择可以确保了安全的工作流程。

4、群体智能。AMR会根据蜂群智能的分散结构来组织自己,每秒交换几次信息,使整个车队能够找到最有效的路线,并在潜在的僵局发生之前就防止它们。因此,客户受益于一个持续平稳运行的系统,没有停机时间。

5、高扩展性。得益于AGILOX X-SWARM技术,用户可在短短几分钟内扩大车辆的操作区域。这也意味着移动AGILOX AMR非常容易,可以在设施的其他区域甚至在子公司临时使用。由于AGILOX车辆还可以使用IO盒与安装在建筑基础设施中的其他技术进行通信,比如,火灾报警系统、卷帘门、交通灯系统或输送机系统等外围设备进行交互。

6、协同作业。例如,较小的AGILOX ONE和ODM系列车辆 为装配工作站或电子看板架提供原料,而AGILOX OCF车辆则运输托盘。所有车辆都使用相同的控制和WiFi基础设施。

爱极乐中国公司的正式开业,是AGILOX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意味着AGILOX将迈开大步拓展中国智慧物流市场,以先进的智能技术、尖端设备和深厚的行业经验,提供全新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提供本地化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升级转型、实现降本增效,进而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最初总是有一个主意。我们的团队具有革命性意义:终结AGV的时代并开启IGV的未来。愿景已成为现实,其名称为:AGILOX。

AGILOX的员工是真正的专家,他们有话要说。例如,关于企业文化作为创新的温床。或成为有远见的思想家,而不仅仅是接受指示。他们对未来的展望。是什么让他们的专业如此迷人。或者为什么他们都是创新经理。

2009年我们在奥地利林茨建立了INTREST OG,专门从事自动化内部物流的咨询和工业IT服务。2011年来自两家公司:INTREST服务有限公司和INTREST软件有限公司。借助INLOGISTICS,我们可以使用自己的软件产品(主要是仓库管理系统,MFR和物流系统控制软件)来完成服务。

2013年第一个真正的大型INLOGISTICS系统成功运行。在Lenzing AG,带有叉车控制系统的Tencel纸浆供应和仓库管理由我们的算法控制。

2015年其他大型工厂将在奥地利生产北欧化工聚烯烃和VFI,在德国生产STUV和Silgan。我们认识到,现有的AGV和高市场潜力促使我们的脆弱性新一代移动物流机器人来实现自身 

2016年经过两年的深入开发,前三个AGILOX装置开始了现场测试。我们尤其要感谢黑森林地区的Otto Ganter如此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信任-创新激励着两家公司!

2017年在年初,对AGILOX Services GmbH和AGILOX Systems GmbH进行了重组。Raiffeisen LandesbankOberösterreich的公司Raiffeisen KMU Beteiligungs AG即将参加C轮创始轮融资,开始批量生产AGILOX。经过良好测试的AGILOX将于 2017年斯图加特Logimat上推出。

2018年到今年年底,已经有近100个AGILOX装置在11个国家的3大洲运行。我们在Vorchdorf的团队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位积极进取的同事。

2019年我们真的想起飞并进一步扩展-开辟新市场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新车型。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AGILOX北美公司于1月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