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Promat 2023展会上的内部物流移动机器人中国军团

2023-03-23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 崧泉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Pro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

3月20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Pro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动化领域最新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设备与系统,最新的解决方案探索各种带动企业供应链走向下一个阶段成功的各种趋势和技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中国物料搬运、物流设备、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领域内先进企业积极参展,现在中国AGV网小编搜集整理一部分重要的移动机器人参展商列举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极智嘉科技Geek++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据Interact Analysis的市场研究报告,截至2021年,极智嘉是全球最大的仓储机器人公司,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全球超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公司应用先进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高效、柔性、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目前,极智嘉已服务全球客户超700家,项目覆盖零售、鞋服、医药、3PL、汽车、锂电、光伏、电子行业等行业。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丰富的全球项目经验、加上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极智嘉已成为耐克、沃尔玛、丰田西门子、宝马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智慧物流合作伙伴。此外,极智嘉的技术实力也备受微软、Intel等行业巨头的认可并结成生态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赋能企业智能化升级,引领智慧物流变革。

2、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东、华中、华北、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车;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3、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Robotics)

未来机器人(VisionNav®)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车辆及内部物流无人化方案供应商。通过将5G通信、人工智能(AI)、环境感知、深度学习、伺服控制等核心技术应用于工业无人驾驶领域,未来机器人研发了多场景适用的9大系列无人叉车和无人牵引车产品。未来机器人解决方案覆盖内部物流全栈场景,并突破9.4米高位存取、2.0米窄通道存取、无人装卸车、多层料框堆叠等核心刚需场景应用。目前,未来机器人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累计销售2000+产品,落地350+项目,与50+世界500强企业达成了合作,业务覆盖汽车制造、轮胎、食品、石化、电商、3PL、制药等多个领域。

4、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

灵动科技是全球领先的视觉导航移动机器人企业,为制造业和物流业提供了机器人搬运 和拣选解决方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引领者,灵动科技 AMR 凭借柔性、视觉、跨场景、 全流程、可租可买,当月见到 ROI 的强大优势,持续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灵动科技已服务了 10 家世界 500 强级客户,并帮助客户实现了价值,包括优衣库、伊藤忠、 顺丰 DHL、TCL 等。

5、凯乐士科技(GALAXIS TECHNOLOGY)

凯乐士是领先的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已拥有 180 多项专利和 150 多项软件著作权。凯乐士自主开发了智能穿梭车、堆垛机、高速提升机、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物流装备,能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软件开发,装备制造,项目实施,运营辅导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至今凯乐士已实施 1000 多个物流项目,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半导体、新能源、零售、电商、图书馆、轨交、文体、制造业及第三方物流等 20 多个细分行业。凯乐士科技总部位于浙江嘉兴,在德国和奥地利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武汉、嘉兴、无锡昆明、莫斯科等城市设有子公司或工厂。

6、壹悟科技CoEvolution

CoEvolution 是一家领先的物流科技公司,以优化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动力,专注于下一代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公司创新的开放式多机器人控制平台可以协调和优化混合机器人车队的任务分配、路径规划和交通控制,使客户能够灵活地选择来自多个供应商的机器人的最佳组合,从而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和适应的灵活性到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

7、牧星智能(Mushiny)

牧星智能创立于2016年,是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系统专家。牧星智能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工厂和仓库提供仓储管理和运营的最优解,依托基于丰富仓库运营knowhow而自主研发的AI算法,可自由选择的模块化R-WMS 机器人仓库管理系统,功能强大的羲和RMS机器人管理系统,完全开放的物流机器人为电商、邮政速递、鞋服、汽车、新能源、家电、食品、图书、医药、3C电子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和迅捷服务。

8、塔斯克机器人(tusk robots)

塔斯克机器人致力于赋能智慧工厂智能物流,让搬运更简单更高效,率先推出了具有全球独特创新性,高度适应国际标准托盘的输送及拣选智能机器人产品。团队成员源自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丰富的机器人领域开发运营经验,公司推出的创新产品拥有数百件专利和软件著作版权。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佛山,在北京及佛山设有研发中心,在佛山、上海、北京、西安郑州成都重庆等地设有本地客户服务/支持人员。塔斯克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医药、烟草、化工、电子、商贸等领域,为企业持续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

9、快仓智能Quicktron Robotics)

快仓智能成立于 2014 年,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高性能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使用执行各种任务的先进算法,使人类从仓库和工厂中移动物品的繁琐任务中解放出来。我们在全球部署了超过 25,000 个运营单位,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他们在各个行业的仓库管理和生产效率。

10、嘉腾(Jaten)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

11、安歌科技(Enotek)

安歌科技Enotek,是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全球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拥有3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在美国设有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0+国家及地区。安歌科技拥有软著53项、发明专利 133项、累计专利 440 项,也是国内率先开发出智能物流数字孪生系统的企业之一。秉承着“以创新,致未来”的理念,安歌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力、服务力、交付力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已经帮助客户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个,项目覆盖化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安歌科技为客户提供涵盖“设备+软件+系统+平台服务”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以及智能分拣系统。作为物流科技创新的先行者,致力于通过探索科技创新帮助工业、制造业突破发展瓶颈,释放增长动力。

12、仙工智能(SEER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世界小型足球机器人比赛 RoboCup 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器和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组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产品组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与集成商共同帮助终端工厂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