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vensense Robotics 在 ProMAT 2023 上展示阿尔法感知自动化评估套件

2023-03-21 13:42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vensense Robotic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自主导航技术公司,其开发的Alphasense Autonomy(阿尔法感知自动化)评估套件为自动化车辆提供了准确且实时的环境感知能力。该公司将在2023年的ProMAT...

  Sevensense Robotic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自主导航技术公司,其开发的Alphasense Autonomy(阿尔法感知自动化)评估套件为自动化车辆提供了准确且实时的环境感知能力。该公司将在2023年的ProMAT上展示这一创新性的技术,助力物流和仓储行业的自动化进程。

  Alphasense Autonomy评估套件是一款专门针对自动化车辆而设计的软件和传感器系统。它可以帮助自动化车辆在复杂的环境中实现自主导航,并提供准确的环境感知能力。该系统采用了多种高级传感器技术,包括深度相机、激光雷达和红外传感器等,可实时感知车辆周围的环境,从而帮助车辆避免障碍物识别货物、规划路径等。

  Sevensense Robotics 的 CBDO Gianluca Cesari 说:“我们观察到,许多 AMR 制造商将 Alphasense Autonomy 视为将 3D Visual Autonomy 功能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的一种选择,但集成、测试和验证这种导航技术在他们自己的车辆和用例中的适用性仍然需要比他们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时间他们能够在没有对技术进行任何内部验证的情况下进行投资。

  Alphasense Autonomy 评估套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现成的选项,可以轻松快速地测试 Alphasense Autonomy 并实现一代技术飞跃。”

  在ProMAT 2023上,Sevensense Robotics将展示其Alphasense Autonomy评估套件的功能和优势。参观者可以了解该系统如何帮助自动化车辆在复杂环境中进行自主导航,并提供准确的环境感知能力。此外,Sevensense Robotics还将介绍该系统的应用案例,以展示其在物流和仓储行业的潜在应用和价值。

  通过Alphasense Autonomy评估套件,Sevensense Robotics为物流和仓储行业的自动化进程注入了新的活力。该系统的高精度环境感知能力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和准确性。这一创新性的技术将进一步推动物流和仓储行业向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


Sevensense成立于2018年,是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瑞士联邦技术学院衍生出来的。我们的技术基于15多年的研究,在自治系统实验室的大量动手经验为我们实现可靠的本地化,路径规划和移动机器人操作铺平了道路。

2018年,Sevensense成为Wyss Zurich的一个项目,目标是将这些技术进步转化为可在任何移动机器人上部署的工业级产品。从那时起,我们的团队一直在不断扩展,并积极革新移动机器人技术行业。

Sevensense使移动机器人能够进入公共和动态空间。利用我们的技术,他们将支持人类执行肮脏,危险和无聊的任务。

我们使用多功能的自主套件Alphasense Autonomy来做到这一点,它将移动平台转变为智能机器人。通过使用Edge AI和最新技术,我们的解决方案可确保可靠性和安全性,降低运营成本并开辟新的令人兴奋的市场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