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sGreen 在 ProMat 2023 上展示其改变行业的移动机器人和可互操作的软件

2023-03-21 13:4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物流和仓储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和挑战,包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减少劳动力短缺等。在这种背景下,ResGreen Group International Inc. 正在开发一种创新性的移动机器人和可互操作的...

当今物流和仓储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和挑战,包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减少劳动力短缺等。在这种背景下,ResGreen Group International Inc. 正在开发一种创新性的移动机器人和可互操作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其物流和仓储流程。这些解决方案将在2023年的ProMat上展示。

ResGreen Group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先进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旗下的Mobile Autonomous Platform (MAP)移动机器人系统自动化物流和仓储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此外,该公司还开发了一系列的软件和系统,用于监控和管理物流和仓储流程,从而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

“ProMat 是突出我们的 AMR、AGV 和软件的轻松集成和先进技术的完美展示。”ResGreen 首席执行官Parsh Patel 说:“大多数 AGV 和 AMR 公司为其车辆和软件提供自己的封闭操作系统。这使得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和车辆以及外部软件进行通信变得非常困难。在 ResGreen,我们使用物联网 (IoT)、MQTT 通信和机器人操作系统 (ROS) 来设计可轻松与其他设备、员工和系统连接的产品。”

在ProMat 2023上,ResGreen将展示其最新的移动机器人和软件解决方案。其中,该公司的移动机器人将配备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包括自主导航、机器人视觉、物体检测和避障技术等。这些功能将使机器人能够在仓库和物流环境中自主地执行各种任务,包括搬运、拣选、盘点和运输等。此外,ResGreen还将展示其可互操作的软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与现有的物流和仓储系统集成,实现更高效的流程管理和自动化控制。

通过这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ResGreen旨在为物流和仓储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公司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和仓储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更可靠和更安全的物流和仓储流程。

美国Resgreen集团在自动导引车的设计和使用方面具有来之不易的默契知识。从硬件工程,软件开发和知识产权管理,美国Resgreen集团都有资源来帮助您实现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

美国Resgreen集团正在利用其拥有的某些专有技术和知识产权(IP)来开发物料搬运物流,某些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技术的组件。公司的熟练工程师和程序员团队在自动化行业拥有多年成功的专业工程经验。该公司始终专注于并高度积极地执行其业务战略,以开发某些人工智能AMR和AGV。

RGGI在自动导引车的设计和使用方面具有来之不易的默契知识。从硬件工程,软件开发和知识产权管理,RGGI都有资源来帮助您实现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

RGGI正在利用其拥有的某些专有技术和知识产权(IP)来开发物料搬运物流,某些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技术的组件。公司的熟练工程师和程序员团队在自动化行业拥有多年成功的专业工程经验。该公司始终专注于并高度积极地执行其业务战略,以开发某些人工智能AMR和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