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 HARTWALL 将在 PROMAT 2023 上推出新型 A-MATETM 柜台移动机器人

2023-03-21 13:3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和AGV网新闻中心3月20日消息,K. HARTWALL在PROMAT 2023上推出一款新型A-MATETM柜台移动机器人。这款机器人是一种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用于仓库、物流和制造业的物流操作。“我们很高...

中叉网和AGV网新闻中心3月20日消息,K. HARTWALL在PROMAT 2023上推出一款新型A-MATETM柜台移动机器人。这款机器人是一种高效的自动解决方案,可用于仓库、物流和制造业的物流操作。

“我们很高兴在 ProMat 上推出我们的新型移动机器人 A-MATETM 柜台。”K. Hartwall 执行副总裁 Eero Heinonen 说:“A-MATE 柜台是下一代 AMR,可以在非常狭窄的环境中高效处理托盘,并允许客户自行调整布局和流程。”

A-MATETM 柜台在处理生产和物流环境中的内部运输任务时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即使是在狭窄的空间内。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 最新的智能AMR 软件和自然导航技术。

●1 吨的面向实践的有效载荷。

● 能够在其运营环境中自主运营,包括更大的车队以及与人工交通的互动。

●360° 有效安全系统具有超越传统安全标准的附加功能。

●由于锂离子电池的自动临时充电,可选择 24/7 全天候运行。

A-MATETM柜台移动机器人具有灵活性和适应性,可以轻松地适应各种工作场景和环境,它可以处理多种物品类型。该机器人采用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包括激光扫描仪、视觉系统和自主导航功能。这些技术使A-MATETM柜台移动机器人能够智能地避开障碍物、规避危险和自动规划最佳路线。

另外,A-MATETM柜台移动机器人还与K. HARTWALL的物流软件集成,可以实现全面的物流管理和可视化。这使得仓库管理人员可以实时监控机器人的位置和工作状态,并通过数据分析来改善操作和优化运营。

K. HARTWALL的A-MATETM柜台移动机器人是一种高效、灵活和智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大大提高物流操作的效率和准确性。它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物流自动化的发展,为仓库和制造业的物流管理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