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OTTO汽车公司推出OTTO 600和改进的软件

2023-03-21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TTO Motors发布新软件,为业界最全面的AMR车队提供动力,能够处理任何4,200磅以下的物料搬运工作。| 资料来源:OTTO Motors在ProMat 2023展会上,OTTO Motors发布了其最新的AMR - OTTO 60...

OTTO Motors发布新软件,为业界最全面的AMR车队提供动力,能够处理任何4,200磅以下的物料搬运工作。| 资料来源:OTTO Motors

在ProMat 2023展会上,OTTO Motors发布了其最新的AMR - OTTO 600。OTTO 600将OTTO Motors的产品组合扩展到五个不同的型号,可以承载从100公斤(297磅)到1,500公斤(4,200磅)的有效载荷。OTTO AMR旨在实现制造和物流设施的材料处理操作自动化。

OTTO 600能够移动600公斤(1322磅)的托盘、手推车和其他有效载荷,从而开启了重要的新工作流程。凭借全金属结构和IP54等级,OTTO 600沿袭了OTTO汽车公司的AMR传统,在最苛刻的工厂环境中也能取得成果。

OTTO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Rendall说:"在2015年,OTTO 1500定义了重型AMR类别。2017年,OTTO 100迅速成为业界最大的AMR安装量。2022年,我们推出了OTTO Lifter,世界上第一台真正的自主叉车。今天,我们很自豪地宣布OTTO 600,一款中档AMR,提供力量和灵活性的完美平衡,在我们行业领先的自主软件的支持下,OTTO现在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材料处理组合。"

可在狭小的空间内操纵。OTTO 600提供了大型AMR的功能,并具有在工作单元等狭小空间内活动所需的可操作性。

耐用的构造,适合苛刻的环境。除了坚固的全金属机身外,OTTO 600还具有IP54结构,能够抵御灰尘和液体。

在人和物体周围快速而安全。得益于先进的传感器和OTTO久经考验的自主软件,OTTO 600可以快速安全地与人一起工作。

多样化地完成不同的工作。OTTO 600能够移动小车和托盘,以及连接自动化岛,开启了无限的工作流程,包括线边输送、工作单元输送和码垛机到拉伸包装机的输送。

主要规格:

600公斤(1322磅)的有效载荷能力

4.5英里/小时(2米/秒)的最大速度

1050 mm x 700 mm x 320 mm (41.3″ x 27.6″ x 12.6″) 占地面积

IP54等级

OTTO 600可以通过现有的OTTO Motors系统集成商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球网络进行销售。

新的软件版本

OTTO最新的软件版本2.28,提供了更快、更安全的交通移动和一个新的设施配置界面,以加快工作流程的设置。OTTO汽车公司在软件开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不断发展和提供最智能的AMR软件。这标志着在过去三年里第六次发布软件。OTTO AMR软件套件是业内最成熟的解决方案,拥有超过400万小时的生产驾驶经验,并得到了丰田和GE等最知名品牌大规模部署的信任。

"大规模、深度整合部署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有效的车队管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不断发展我们的车队管理器。在这次软件升级中,我们引入了新的交通管理功能,使用户能够为设施中不同的OTTO AMR组创建不同的道路规则,从而加快交通流动并提高安全性,"OTTO汽车公司产品副总裁Jay Judkowitz说。"随着我们的客户继续在复杂的环境中部署来自OTTO的各种车型,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软件发布的功能包括:

基于团队的交通控制。客户可以为特定的机器人类型创建交通区。例如,操作员可以指定较大的AMR不能进入的车道,确保较小的AMR不受阻挡,能够继续前进,以提高吞吐量。

新的和直观的设施配置界面。客户现在可以节省多达50%的时间来设置设施地图和工作流程。客户也更容易使用、学习和适应该系统。

互操作性。OTTO Motors是第一个支持著名的AGV标准,VDA5050的AMR供应商,使客户能够从第三方主控制器接口管理不同类型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

新的托盘类型。OTTO Lifter现在支持BulkPak® 4845 HDMP系列料箱,使客户能够移动更多他们选择的托盘。

自成立以来,OTTO Motors已经帮助客户在不同的行业垂直领域实现了高达600%的吞吐量提升和最短11个月的投资回报。此次推出的OTTO 600和新软件使OTTO Motors能够帮助制造商实现更大范围内的物料搬运自动化,并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美国OTTO Motors公司是一家自动化仓储机器人研发商,提供了一个自动化物料移动平台,该平台的产品包括自动移动机器人(AMR)、Fleet Manager 和 Otto Care,用于在制造设施和仓库中搬运物料。 

数字未来是技术改变人类进步的地方。

美国OTTO Motors公司致力于改变企业,塑造创新的未来,开发技术以推动人类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