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Big Joe 推出自动托盘搬运车

2023-03-21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叉车制造商Big Joe 在 ProMat 2023 的第一天推出了自动托盘搬运车,这是一种新的用户导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Big Joe托盘搬运车 是与 Thoro.ai 合作开发的是一...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叉车制造商Big Joe 在 ProMat 2023 的第一天推出了自动托盘搬运车,这是一种新的用户导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Big Joe托盘搬运车 是与 Thoro.ai 合作开发的是一种易于部署的自主解决方案,适用于地板到地板的托盘运输和卸货,公司可以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完成设置并投入运营。新的 Big Joe 部门寻求通过在最常见的物料搬运车辆之一电动托盘车上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 Thoro.ai 经过验证的自动驾驶技术,彻底改变众多行业的按需物料搬运。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 ProMat 2023 上首次推出 Big Joe 托盘搬运车,”Big Joe 的首席营销官 Bill Pedriana 说。“考虑到许多公司面临的许多挑战,这种新的 AMR 是许多公司一直在等待和坦率地希望的东西。自动托盘搬运车的部署非常简单,并且在第一天就开始看到投资回报。其神奇之处在于我们以用户为导向的自动化方法,从本质上讲,它专注于赋予员工权力并消除对复杂系统集成的需求。”

新的Big Joe 托盘搬运车的工作方式就像传统的升降车,但它有一个直观的平板电脑界面、LiDAR和摄像系统,一旦操作员装载并选择任务,就能自主地将托盘运输和投放到各个地点。这种协作方式将自动驾驶技术作为生产力的倍增器,允许工人专注于更高价值的任务或同时指导多个独立的工作流程。由于能够在任何时候以手动模式使用机器,托盘搬运车的灵活性使其能够为设施带来效率,而不需要对其操作进行密集的改变,也不需要任何基础设施,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通过Wi-fi连接进行软件更新。

“Thoro 与 Big Joe 在自驱动托盘搬运车上的合作带来了世界级的创新,这与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不一样。它符合安全标准、配置简单、部署快速且易于操作——所有这些都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Thoro 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蒙迪 (Patrick Mondi) 说。“Thoro 很自豪能与 Big Joe 叉车的团队合作,并且知道他们的客户将得到托盘搬运车的良好服务,从第一天起就有很高的投资回报率。”

托盘搬运车可以以每小时2.8英里的速度运输多达4400磅的材料,可以连续工作10小时。动力由UL认可的205ah锂电池提供,可通过机载120vac充电器以每6分钟1%的速度充电。托盘搬运机的初始定价为每台65,000美元(含税和运费),包括部署、初始培训和为期三年的强大自主软件和支持订阅。可选项目,如Universal Carrier装载台,可以添加到Pallet Mover上,以实现可定制的材料处理应用,通过Big Joe的自主部门和遍布北美的广泛的服务经销商网络,可以获得额外的服务和购买选择。

用户导向的托盘搬运车AMR代表了 Big Joe 的第一个商业自主产品,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产品。Big Joe 于 2022 年 10 月宣布成立其自主解决方案部门,由行业专家兼部门总经理 Nick Malewicki 领导。

"建立我们的团队,并知道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为这次发布所做的准备工作取得了多大的进展,这令人惊讶。我们对我们的团队或我们与Thoro的合作真的不能再要求更多了,Thoro对我们的反应如此之快,也同样致力于实现我们对这个产品的愿景。”Malewicki说:"根据设计,我们团队中的许多人专门从事自主研发或客户方面的工作,因此将这样一个新概念推向市场,在我们的现场测试中引起了用户的强烈共鸣,现在验证了我们确实是在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质量标准

70 多年来,Big Joe 电动叉车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工厂、仓库、配送中心和储藏室的质量标准。

Big Joe 便携式堆垛机、托盘车和存取车以其坚固耐用、易于使用的设计而闻名,这些设计为传统的坐式叉车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替代方案。

Big Joe 电动叉车自豪地通过北美工业车辆行业最大的专业经销商网络之一进行分销。

凭借出色的产品支持和服务能力,我们可以定制我们的车辆,以特别适合各种工业、商业和零售用途,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实用性,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除了这种方法之外,我们还拥有低维护成本和可靠性的历史,这使得 Big Joe 电动叉车成为寻求确保最低总拥有成本的公司的最佳设备选择之一。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实,也是我们继续努力改进的事实。

2009 年,Big Joe 品牌和工厂被全球设备公司 EP (中国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伙企业收购,并成立了一家名为 Big Lift LLC 的新公司。凭借这种增加的国际购买力和物流能力,Big Joe 每年都会继续对其产品供应和产品支持能力进行许多改进。

Big Joe 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我们标准型号的托盘车、步入式堆垛机、I 级骑乘式叉车和创新的 Joey 任务支持车辆到我们高度可定制的 PDX 和 IBH 系列堆垛机。

我们在设计和提供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高效、经济和持久的电动叉车方面的声誉可以追溯到 1951 年并一直延续到今天。

作为国际物料搬运巨头 EP 的一部分,Big Joe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全球资源和我们标准产品的购买力,同时保持我们在美国的定制工程和制造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