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丨诺力泉州仓盛大开业,全国推介会浙闽站顺利闭幕

2023-03-20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诺力2023全国春季推介会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浙闽大区推介会更是搭了泉州大仓盛大开业庆典的顺风车,于3月9日在泉州举办了浙闽大区的巡展专场活动。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

近日,诺力2023全国春季推介会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浙闽大区推介会更是搭了泉州大仓盛大开业庆典的顺风车,于3月9日在泉州举办了浙闽大区的巡展专场活动。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国内渠道部部长卫潇、国内销售大客户部部长匡成君,上海诺力智能销售总监欧阳先宏及福建地区近百名代理商、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诺力叉车在福建地区掀开新篇章,并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业仪式。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代理商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及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说,诺力通过20年的发展,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成为国内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导品牌,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无人搬运机器人(AGV)及其系统、供应链综合系统软件、智能工厂规划及实施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同时,他希望各代理商能与公司一道,洞察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变趋势,分析市场发展规律,积极应对市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能够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3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下午的活动环节,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从品牌宣传、营销策划、产品管理、渠道建设、公共关系建立五大方面向在座的代理商作诺力年度品牌规划及支持政策情况介绍。

冯总表示,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我们要在危机中育新机,危局中开新局。作为国内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导品牌,集团以“创新 突破跨越”为指导思想,虽然外部条件有限,但在全体诺力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诺力希望各代理商能与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不断推出适合客户的优质产品。

多年来诺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努力奋斗和全力支持的经销商伙伴们,为感谢过去的一年代理商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公司分别为优秀经销商现场授牌。

诺力国内销售大客户部经理张伟兵,专业介绍电动叉车的性能优势

在这草长莺飞的三月,让我们共同举杯。庆贺诺力股份泉州仓盛大开业。近年来,诺力不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新产品,服务于多个细分行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更多方探索多元化的销售模式,夯实基础,坚定走“多路线”共同发展的快速发展的道路。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物流机器人(AGV、RGV)、智能仓储设备、WMS、MES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母公司诺力机械公司拥有强大的工业车辆设计能力和多年的车辆制造生产经验。电动工业车哦量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公司75%产品出口,手动液压车在全球总销量遥遥领先,长期为国际一线品牌OEM、ODM。

多年来公司不断投入智能仓储设备和物流机器人AGV的研发。2012年成立了浙江省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研究院,并借助于上海交大联合成立的物流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发了包括激光和环境导引在内的各种AGV车、RGV车、中央调度系统、WMS、MES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服务,产品覆盖制造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能源业等众多行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的车辆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时辰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已经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物流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工业车辆中段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林德物料搬运亮相LogiMAT 2024,塑造物流未来
    2024年3月19日-3月21日,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被誉为全球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的国际物流展,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携最新产品和一站...

    2024-04-12 09:10

  • 喜报!泰坦智能再获殊荣!
    近日,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2023年度珠海科学技术奖——自主创新促进奖三等奖? 2023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奖奖项再次证明了泰坦智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泰坦智能常...

    2024-04-12 09:09

  • 新品报到 | 库卡移动机器人KMP 1500P隆重登场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24年4月8-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CCMT 2024带来了全球机床业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

    2024-04-12 09:09

  • 多机型系统化解决痛点,快仓为公牛集团打造智慧物流
    快仓为公牛集团提供了一套智能机器人系统,旨在从原料配送到成品仓储的全流程中实现高效自动化。仓库总面积2400平方米的空间内,部署了包括GN11双层辊筒移载机器人、三代玄武M100B工业版潜伏机器人...

    2024-04-12 09:08

  • 磅旗科技为某央企打造AI质检解决方案,助力央企实现降本增效
    磅旗科技作为智能制造AI数字化领域的领军服务商,聚焦工业数字化、人工智能领域,专注于数字工厂、无人仓库、数字园区全栈式服务,打造自主可控“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云管端边AI数字化无人工厂解...

    2024-04-12 09:07

  • 共建新生态,引领新智造 | 智造大会2024主峰会超燃回顾
    4月11日上午,以“让机器更智能,让智能更普惠”为主题的智造大会2024在杭州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面向智能制造和商业流通领域的行业盛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兴夫出席并致辞,中国...

    2024-04-12 09:06

  • 从小米汽车工厂,看移动机器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短短 76s 就有一台新车下线,每小时可生产 40 辆小米 SU7,「小米速度」到底是如何造就的?探寻小米汽车工厂就会发现,最关键的因素在于其高效的产能产线及全方位的智能化建设,整厂的综合自...

    2024-04-12 09:05

  • 会议预告| 迈睿机器人将出席2024数字化与智能工厂技术应用论坛苏州站
    作为全球电子工业的重要基地苏州在半导体、液晶显示和电子元器件等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而其对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不断追求预示着先进制造业的广阔未来。工业4.0时代,苏州在光伏、风能、新能源汽...

    2024-04-12 09:05

  • 仓库盘点无人机Gather AI 募集 1700 万美元
    2024 年 3 月 27 日-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仓库库存监控解决方案制造商 Gather AI 今天宣布获得 1700 万美元 A-1 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领...

    2024-04-11 10:31

  • 可视化收发一体的快递机器人要来啦!武汉高校师生共创发明专利获授权
    4月5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昌工学院获悉,由该校智能制造学院梅志敏副教授牵头的机器人应用研究所和机器人工程系科研团队申报的《收发快递机器人的机器视觉与Arduino控制系统》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24-04-11 09:2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