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GW推出未来运营中心

2023-03-13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GW物流集团将于25月27日至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上向参观者展示其未来履行中心——它是如何运作的,用户如何从其优势中受益,以及它使用什么技术。为了促进这一创新生态系...

TGW物流集团将于25月27日至<>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上向参观者展示其未来履行中心——它是如何运作的,用户如何从其优势中受益,以及它使用什么技术。为了促进这一创新生态系统的不断发展,公司在技术、结构和员工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

今天的仓库和未来的履行中心之间有一个根本的区别:未来的系统不仅高度自动化,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主动运行。这意味着它可以独立完成任务,优化流程并不断学习。同时,它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从而减轻了操作员的工作量。例如,在未来,员工调度不需要由员工来处理,而是可以通过智能软件工具通过数据处理进行。这些工具还将以节能和低磨损的方式控制性能,并预测消费行为。

客户利益、灵活性和盈利能力

TGW不断努力进一步开发未来履行中心及其模块,从用户友好的软件到智能机电一体化再到数字孪生。在这方面有三个核心目标:

• 更大的客户利益:操作系统所需的时间和精力将大大减少,使客户能够完全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 更大的灵活性:客户应能够提高其适应能力,并对市场或商业模式的变化做出灵活反应。

• 更高的盈利能力:系统性能应适应所需的可用性,从而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配备、减少磨损和降低能耗来提高盈利能力。

不可预测的不仅仅是地缘政治局势:经济部门的变化也使事情复杂化。更快的交付承诺和不断提高的服务水平继续推动这些发展,而人口结构的变化加剧了合格人员的短缺。TGW物流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Schröpf强调说:“任何投资新的内部物流系统的人都在寻求灵活性、效率和对未来的适应性,以及与他们可以100%信任的合作伙伴的合作。

透明、自学、自愈

因此,信条是:关注客户利益。完全数据透明、自学和自我恢复等关键词是TGW未来履行中心的标志。最初,收集相关数据并将其用于数字表示。该系统通过信息分析进行学习,并使用实时数据进行优化。它主动纠正故障并自主报告潜在的错误源。

专注于可持续发展

未来的运营中心不仅基于提高盈利能力和解决劳动力短缺的现代机器人技术,还基于可持续发展的三大支柱。“我们的基本原则是,每个系统都必须以生态、经济和社会可接受的方式进行规划和实施,”Harald Schröpf坚持说。为了实现这一承诺,TGW不断优化其供应链并开发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

为了继续推广未来履行中心并改进技术,TGW不断投资于研发。“我们投资了大约4.5%的年收入,这远远超过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首席执行官Harald Schröpf表示。“目前,TGW有超过750名专家在软件和数字化领域工作。

TGW物流集团是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先国际供应商之一。50多年来,这家奥地利专家为其国际客户实施了自动化系统,包括从阿迪达斯的A到Zalando的Z品牌。作为系统集成商,TGW规划、生产和实施复杂的物流中心,从机电产品和机器人到控制系统和软件。该公司在欧洲、中国和美国设有子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在2020/2021财年,公司总营业额为813.<>亿欧元。

自1969年成立以来,奥地利TGW物流集团已从一家小型钳工店发展成为领先的国际系统集成商。对于时尚,服装,杂货以及工业和消费品等核心行业的客户,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计划和实施高度自动化,高效且面向未来的配送中心-并一路解决客户的供应链挑战。为此,我们在从计划到实施到终身服务的每个阶段都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基金会公司,我们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提供商。作为系统集成商,我们负责配送中心的计划,生产,实施和维护,包括 机电一体化, 机器人技术,控制系统和软件。如今,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有3,700多名员工凭借专业知识和出色的面向解决方案的奉献精神脱颖而出。 

TGW内部开发了其解决方案的所有重要组件,包括软件,控制系统,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模块。在这样做时,我们思考超出当前可能的范围,并走上了新的道路。自主履行中心的愿景为我们提供了翅膀。我们通过创造创新和开创性技术来塑造未来,这些创新和技术为我们行业的高性能树立了标准。这种主张是我们的标志,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这家由基金会所有的公司目前在三大洲拥有3,700多名员工,在2019/20财年创造了8.35亿欧元的收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