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与波司登、鄂尔多斯等服饰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助力服饰行业供应链升级

2023-03-13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京东物流 来源: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0日,京东物流在广州举办大时尚行业沙龙,为服饰行业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通过BC同仓共配、高峰弹性作业保障、逆向处置以及预售前置仓配一体等方式,助力商家打造柔性、敏捷供应链,...

3月10日,京东物流广州举办大时尚行业沙龙,为服饰行业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通过BC同仓共配、高峰弹性作业保障、逆向处置以及预售前置仓配一体等方式,助力商家打造柔性、敏捷供应链,提升物流与管理效率。波司登、鄂尔多斯、路卡迪龙、伯喜、天马、罗衣六大服饰品牌与京东物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京东物流2023年服饰电商专仓近日在上海、广州、杭州、泉州四地开仓,京东物流将进一步助力服饰商家供应链升级,推动实现降本增效。

打造更敏捷、低成本的

服饰行业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在国内消费市场恢复的大环境下,服饰消费正迎来高质量增长。然而,多SKU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对服饰行业供应链的柔性、弹性要求更高,尤其对于服饰电商而言,单量爆发式增长的库存爆仓,促销高峰时效无保障,产品分布不均匀跨区发货比例高等,已经成为阻碍商家增长的难题。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快递快运业务部负责人王雁丰表示,依托强大且高效的基础网络能力,京东物流通过全国超过1500个仓库的合理仓网规划布局,覆盖超200座城市的商品预售前置,超700台无人车的智能设备投入,提供准时稳定的物流时效服务。同时,京东物流针对服饰行业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打造全渠道、全场景、定制化的服务保障,以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客户供应链升级。

为破解服饰行业供应链难题,京东物流通过敏捷供应链网络的策略,以商家门店的分布情况、销售水平和仓储、运输、管理等各方面成本因素出发,打造更敏捷、低成本的服饰行业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BC同仓以及前置仓配一体化服务,京东物流助力服饰商家大大缩短包裹配送时效,提升消费体验,商家即使在大促期间也能实现次日达和隔日达,助力形成良好品牌口碑。此外,京东物流还提供服饰行业逆向处置服务,通过打造服饰标准专仓,满足全品类商品库存处置需求,为商家提供一定条件下库存处置效率与价格的组合最优解。

BC同仓一盘货

助力服饰电商降本增效

为针对性地助力服饰电商行业破解供应链难题,京东物流满足主流电商平台多项店铺评分规则,形成了覆盖到仓交接验收、BC同仓仓储、高时效配送的供应链整体保障方案,为商家打造柔性、敏捷供应链,实现更短供应链周期、更轻的库存压力、更快捷的服务响应、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面对服饰电商直播单量爆发式增长引发的库存爆仓、时效无保障等痛点,京东物流支持以5-10倍货量的峰值处理能力,帮助商家实时分拣清零、24小时不停产,并通过预售前置仓配、预包暂存服务、高时效配送服务,以指定SKU预包暂存,大促期间贴面单快速出库的方式,减轻商家高峰期间的发货压力,助力在大促期间仍然保持高效稳定的消费者履约服务。

凯奇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京东物流进行仓配合作后,提升了供应链效率,为销售带来增量,通过京东物流信息流、实物流的协同布局,为我们实现紧急补货,并在所有仓库运作无需进行实物库存,更好地实现一盘货管理。

目前,京东物流已为六大行业提供定制化、标准化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全新服务体验。未来,京东物流将持续发挥一体化供应链的领先优势,以柔性、敏捷供应链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实现高质量增长,助力商家降本增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