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ILOX OCF 的零距离接触

2023-03-09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AGILOX 来源:AGILO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3月4号,AGILOX 中国在其位于浦东的仓库第一次向中国国内的潜在客户实体展示AGILOX的第二类产品,全平衡重的无人驾驶叉车。让大家第一次亲眼目睹了这款产品的风采。与AGILOX ONE一样,同...

日前,在3月4号,AGILOX 中国在其位于浦东的仓库第一次向中国国内的潜在客户实体展示AGILOX的第二类产品,全平衡重的无人驾驶叉车。让大家第一次亲眼目睹了这款产品的风采。与AGILOX ONE一样,同样采用了去中心化设计即无车队管理系统,取而代之的是AGILOX的SWARM X 技术由每辆小车自主运行,自主和协调接单以及自主路径包括绕行障碍物体以及灵活地自主调整路径,同时该产品也秉持了AGILOX一贯以来对安全性能毫不妥协的要求。

想更多的了解AGILOX 产品,请发送邮件至 apac.sales@agilox.net

最初总是有一个主意。我们的团队具有革命性意义:终结AGV的时代并开启IGV的未来。愿景已成为现实,其名称为:AGILOX。

AGILOX的员工是真正的专家,他们有话要说。例如,关于企业文化作为创新的温床。或成为有远见的思想家,而不仅仅是接受指示。他们对未来的展望。是什么让他们的专业如此迷人。或者为什么他们都是创新经理。

2009年我们在奥地利林茨建立了INTREST OG,专门从事自动化内部物流的咨询和工业IT服务。2011年来自两家公司:INTREST服务有限公司和INTREST软件有限公司。借助INLOGISTICS,我们可以使用自己的软件产品(主要是仓库管理系统,MFR和物流系统控制软件)来完成服务。

2013年第一个真正的大型INLOGISTICS系统成功运行。在Lenzing AG,带有叉车控制系统的Tencel纸浆供应和仓库管理由我们的算法控制。

2015年其他大型工厂将在奥地利生产北欧化工聚烯烃和VFI,在德国生产STUV和Silgan。我们认识到,现有的AGV和高市场潜力促使我们的脆弱性新一代移动物流机器人来实现自身 

2016年经过两年的深入开发,前三个AGILOX装置开始了现场测试。我们尤其要感谢黑森林地区的Otto Ganter如此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信任-创新激励着两家公司!

2017年在年初,对AGILOX Services GmbH和AGILOX Systems GmbH进行了重组。Raiffeisen LandesbankOberösterreich的公司Raiffeisen KMU Beteiligungs AG即将参加C轮创始轮融资,开始批量生产AGILOX。经过良好测试的AGILOX将于 2017年斯图加特Logimat上推出。

2018年到今年年底,已经有近100个AGILOX装置在11个国家的3大洲运行。我们在Vorchdorf的团队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位积极进取的同事。

2019年我们真的想起飞并进一步扩展-开辟新市场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新车型。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AGILOX北美公司于1月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