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ratom 和 Imenco 合作为商业航空和海上环境提供世界一流的机器人加油系统

2023-03-07 16:31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ratom是机器人加油和自主系统的全球领导者,而Imenco是军用和民用航空加油解决方案的行业专家,适用于商业航空和海上应用,近期,两家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机器人加油系统...

Stratom机器人加油和自主系统的全球领导者,而Imenco是军用和民用航空加油解决方案的行业专家,适用于商业航空和海上应用,近期,两家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机器人加油系统。该合作提供经过验证的先进系统,可提供安全且可持续的自主加油系统,从而提高工业、航空、国防和近海工业的商业价值。

该合作伙伴关系在自动加油领域带来了新的和先进的发展。合并后的产品组合为组织提供了正确的工具,以简化运营效率、改进资源优化、最大限度地提高人力资本并在自动为飞机、车辆和设备加油时加强决策。

Imenco 航空销售经理 Ross Edmonds 表示:“对于 Imenco 和 Stratom 来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结合他们的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远程操作加油系统。” “凭借我们的 FuelSCAN 系列加油系统和 Stratom 的自主能力,我们可以提供完整的加油、测试和报告系统,无需人工干预。”

该产品包括 Stratom 的自主加油和液体传输系统 RAPID™,它提供一流的自主机器人加油,包括其自主加油口参与能力。Imenco 的 FuelSCAN 系列产品带来了 24/7 自动燃料监控和自我采样以及几乎可以从任何位置远程访问的活动日志。Stratom 和 Imenco 共同为组织提供定制和全面的加油解决方案。

“在 Stratom,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两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先进技术公司结合在一起,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加强机器人加油和自主供应所提供的价值,”Strato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戈登说。“凭借 Imenco 的多元化业绩记录和全球市场影响力,我们认识到我们在一起会变得更强大——而组织之间的独特协调无疑将释放推动这项技术向前发展的好处。”

Stratom 独特的机器人加油解决方案将受益于 Imenco 深入的燃料知识和在近海、航空和欧洲市场的影响力,以及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公司广泛的综合燃料解决方案、零件和其他设备目录。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使 Imenco 能够进一步扩大其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增强的产品组合将帮助两家公司通过先进的机器人加油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商业、军事甚至娱乐客户群的独特需求。

Stratom 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单人咨询和工程服务商店,专注于尖端工程解决方案,如今,Stratom 利用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在解决实际问题方面表现出色,旨在降低与自主系统开发相关的风险。

受到EOD机器人,简易爆炸装置击败工具和国防部门其他进步的启发,Stratom发展了其专业领域,扩展了其知识产权组合,为国防工业及其他领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核心技术专长,从而真正改变世界。通过对成为未来尖端产品的先进技术视野的深刻关注,以及对客户痛点、需求和利基契合度的深入了解,Stratom在为国防和商业客户提供整体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方面赢得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声誉。

Stratom专注于机器人技术,无人驾驶车辆,自动化,系统工程/集成和有效载荷开发,提供创新,创意和以任务为中心的工程,研发和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还可以解决关键的现实世界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