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芯科技对话「2023融·创新生态大会」

2023-03-06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蓝芯科技 来源:蓝芯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日,由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杭州市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余杭区科学技术局、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联合主办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共筑科技成...

3月1日,由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杭州市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余杭区科学技术局、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联合主办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共筑科技成果转化首选地”2023融·创新生态大会在杭州开幕。

“圈圈园园”五大产业生态协同创新联合体结盟仪式在本次会议中举行。会议强调了智能物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能源等五大产业的重要性。如何打造五大产业生态圈和引领五大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本期会议的议题。蓝芯科技作为杭州市余杭区“高端装备”产业的代表企业应邀出席产业生态协同创新对话,副总裁郑超和现场嘉宾分享了蓝芯科技在产业生态协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

蓝芯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个核心三个聚焦——打造企业自有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聚焦3C、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行业。高端装备产业始于技术创新,重在落地应用。通过打磨核心技术LX-MRDVS和赋能整机产品3D视觉感知能力,蓝芯科技将机器人产品的安全性和智能性做到行业第一,并通过软硬件集成的方式为3C、新能源、包装等制造型企业输出整体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通过自有核心技术转化,蓝芯科技已为华为中兴比亚迪、德赛、美的、东芝、LG新能源在内的近千家制造型企业实现生产线物流的信息化、自动化。在为客户智能化、数字化升级的同时,蓝芯科技自身也获得了高速发展,成立至今,业绩年增长率均超过200%。

蓝芯科技是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全球引领者和制造业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一流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复旦、浙大及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公司以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赋予机器人3D视觉感知能力,为制造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行业聚焦3C、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合作客户包括华为、中兴、比亚迪、德赛、美的、富士康、SHARP、LG新能源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