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rgo AI 团队加入福特新的自动驾驶创业公司 Latitude AI

2023-03-03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atitude AI 将专注于福特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 资料来源:福特福特今天推出了开发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子公司 Latitude AI。该公司将专注于为下一代福特汽车打造一种免提、无需眼睛的自动驾驶...

Latitude AI 将专注于福特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 资料来源:福特

福特今天推出了开发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子公司 Latitude AI。该公司将专注于为下一代福特汽车打造一种免提、无需眼睛的自动驾驶系统

这家新的自动驾驶公司将雇用 550 名员工,他们是 Argo AI 的一部分,Argo AI 是福特之前的自动驾驶项目,该项目于 2022 年 10 月关闭。这些员工的工作涉及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云平台、地图绘制、传感器和计算系统、测试操作、系统和安全工程。 

Latitude AI 将支持福特去年的战略转变,更加专注于为个人拥有的车辆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这将 Latitude 与专注于创建自主机器人出租车的 Argo AI 区分开来。 

Latitude AI 的工作将建立在福特名为 BlueCruise 的免提高速公路驾驶技术的基础上,该技术已经行驶了超过 5000 万英里。Latitude 希望将驾驶过程中最乏味、压力最大和最不愉快的部分自动化,例如拥挤的交通或漫长的高速公路。 

这种转变也将使自己与 Cruise 和 Waymo 等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区分开来,这两家公司都专注于创建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并与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处于同一圈,后者最近被召回。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高级产品开发和技术官 Doug Field 说:“我们将自动驾驶技术视为重新定义人与车之间关系的机会,使用 BlueCruise 的客户已经体验到无人驾驶的好处。我们 Latitude 团队的丰富经验和才华将帮助我们加速开发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其目标不仅是让旅行更安全、压力更小、更愉快,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些他们的一天后退。”

福特 ADAS 技术执行总监 Sammy Omari 将担任 Latitude AI 的首席执行官。福特任命 Peter Carr 为公司首席技术官,负责监督 Latitude 的产品和技术开发,并任命 David Gollob 为总裁。Gollob 将负责公司的业务运营。 

奥马里说:“我们相信自动驾驶技术将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同时解锁全新的客户体验,减轻压力,并在未来帮助驾驶员腾出时间专注于他们的选择,Latitude 团队的专业知识将进一步补充和加强福特内部的全球 ADAS 团队,以开发未来的驾驶辅助技术,最终实现自动化的诸多好处。”

Latitude AI 的总部位于 Argo AI 所在的匹兹堡,并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和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设有其他工程中心。该公司还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经营着一个高速公路速度测试跑道设施。 

2016 年,Bryan Salesky 和 Peter Rander 创立了美国阿戈人工智能公司(Argo AI, LLC),他们相信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对最需要安全可靠交通的城市产生深远的影响。今天,Argo AI 的存在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安全、轻松和愉快地游览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