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批量三向堆垛车交付医药行业客户,助力客户仓储扩容增效

2023-03-03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日伊始,万物更新。MiMA各类电动叉车已广泛应用社会各行各业,助力客户实现高效绿色搬运。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三向堆垛车设计制造商,MiMA近期批量交付6台三向...

春日伊始,万物更新。MiMA各类电动叉车已广泛应用社会各行各业,助力客户实现高效绿色搬运。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三向堆垛车设计制造商,MiMA近期批量交付6台三向堆垛车至某医药行业客户。该批车辆的顺利投用有效的降低了该客户的仓储物流成本,提升了仓库库容,同时显著提升了仓储作业的安全性和规范性。

六台叉车交付客户现场

MiMA根据该医药行业客户的实际工况,提供了完整的仓库规划设计方案,并对MiMA三向堆垛车可以给客户带来的价值做了详细的阐述。最终该客户一次性订购六台1.5吨三向堆垛车,对MiMA的产品和整体服务能力表达了充分信任和认可。

此次成功交付的6台三向堆垛车型号为MC1580,额定载重1500kg,额定起升高度8000mm。车辆两侧设置导轮配合货架底部机械导轨,可以充分保证三向堆垛车在超窄1650mm的货架通道内安全高效作业。

客户背景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将进入快速发展期,逐步成为世界经济的高科技产业。此次与MiMA合作的客户公司便是一家生物医药企业。该公司目前代理销售国内知名企业的3000多种医药产品。公司自成立至今,不断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自我超越。

解决方案

1、为实现客户超高位密集仓储需求,MiMA为其规划窄巷道立体集成货架方案,使其净通道最窄到1.65米,起升高度达8米,较原仓库库容量提升150%,满足堆垛仓库需求;

2、MiMA站驾式三向堆垛叉车配置巷道机械式导轨模式,使其无需转动方向盘,实现直进直出功能,达到安全高效行驶;

3、MiMA站驾式三向堆垛车选配货叉一键联动,通过货叉左右180°旋转,直接叉取两侧货物,无需转动车身,对比普通堆垛叉车,更方便快捷,提升工作效率。

该批车辆到达现场后,MiMA的售后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将车辆组装调试到位,并针对客户的叉车操作人员做了详细的使用培训和安全培训,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企业使命

MiMA坚信真正好的产品不会“泯然众人”。产品与企业是否值得信任,时间自会给出答案。同时MiMA也希望在我国物流产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担负起自己的企业使命——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全面助力物流行业走向绿色、智能与专业化方向大步前进。

合肥搬易通(MiMA)

合肥搬易通(MiMA)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2000平米,员工人数近550人,拥有近8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如今旗下全系列产品在各个领域均享有一定知名度,特别是在“窄巷道密集仓储、长物料搬运、大吨位搬运和AGV叉车本体”领域深受客户信赖,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MiMA电动叉车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产品及仓储规划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MiMA电动叉车一直坚守“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类物料搬运难题,立志与客户一起不断前进,创造更恢弘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