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湾区领航,实力彰显!劢微机器人强势入围“2022深圳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

2023-03-02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潮起大湾区,科技新风向,深圳是创新创业的高地,也是高科技企业的集中地。当前,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在全球风起云涌,以机器人、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主要技术制高点的争夺正在如...

潮起大湾区,科技新风向,深圳是创新创业的高地,也是高科技企业的集中地。当前,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在全球风起云涌,以机器人、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主要技术制高点的争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2月28日下午,“湾区领航”创新驱动发展论坛暨 2022 深圳高成长企业 TOP100 发布会将于在南山区深创投广场正式启幕,劢微机器人强势入围“2022深圳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

该论坛由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主办、深圳市前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领航者企业家承办。旨在推动行业领先企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面向多应用场景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取得新的发展态势,助力企业得到资金、人才、市场等产业和社会资源更好的支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深圳高成长发展”的新标杆。

“2022深圳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采用了基于突变级数理论的中小企业成长性评价模型,通过大数据测评方法,从创新能力、资本扩张及规模增长指数等维度进行了测评研究,劢微机器人在数万家高成长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前百。

荣誉证书及获奖名单

劢微机器人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走在移动机器人领域前沿,不断创新实现全品类闭环,陆续推出多款新形态无人叉车及行业性解决方案,受到行业高度认可,并凭借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强大的软硬件一体化交付能力、结合卓越的项目落地能力等优势,成为智能物流市场上的头部重要力量。

劢微机器人以技术驱动,在机器人的定位导航、运动控制、集群调度、安全避障、人工智能融合等领域,自主创新并快速迭代升级,构筑了领先的技术壁垒,从底层核心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通过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形成一体化交付平台,覆盖碎片化场景需求。

截止目前为止,硬件端已形成全系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车,可提供搬运及存取一体化的全栈式自研智能物流解决⽅案,产品足迹遍布食品、医药、汽车、新能源、3C、冷库等等高价值领域,从物料的平面搬运、上下线、拆码垛、高位存取到无人装卸多场景高效作业,灵活对接上下游设备,满足整场智能物流所需。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