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姆龙推出 20 公斤有效载荷协作机器人手臂

2023-03-02 09:40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MRON TM20 协作机器人具有 20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 1300 毫米的工作范围。| 图片来源:欧姆龙欧姆龙通过添加欧姆龙 TM20 协作机器人扩展了其协作机器人产品线。TM20 具有 53.6 磅(20 千...

OMRON TM20 协作机器人具有 20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 1300 毫米的工作范围。| 图片来源:欧姆龙

欧姆龙通过添加欧姆龙 TM20 协作机器人扩展了其协作机器人产品线。TM20 具有 53.6 磅(20 千克)的有效载荷能力和 51 英寸(1300 毫米)的工作范围。

OMRON TM 协作机器人系列现在具有六个协作机器人手臂,最大有效负载能力从 16 磅(6 千克)到 53.6 磅(20 千克)不等。它旨在与 OMRON 的其他产品(包括传感器控制器和软件)无缝协作,为工业客户提供全面的自动解决方案。该机器人可通过 TMflow 中的点击和拖动方法进行编程。

TM20 重量轻,重量仅为 88.4 磅(33 千克)。与 OMRON TM 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这使得这些协作机器人可以作为移动机械手部署在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上。该机器人还配备了特殊的关节盖,以保护其免受切削油和其他有害物质的侵害,使其适用于机器管理应用。

欧姆龙表示,TM20 非常适合各种应用,尤其是码垛应用。凭借 OMRON TM 产品系列中的长距离和最重的有效负载,它可以在其工作范围内处理大多数码垛操作。

欧姆龙欧洲固定和协作机器人产品营销经理 Fernando Vaquerizo说:“我们很高兴推出 OMRON TM20,它扩展了我们协作机器人系列的功能,并使客户能够自动化重负载应用程序,欧姆龙 TM20 的设计易于使用、可靠且安全。它使操作员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同时与人并肩安全地工作。”

TM20 技术规格

  • 触及范围(毫米):1300

  • 最大有效载荷(公斤):20

  • 最大速度(米/秒):1.3

  • 体重(公斤):33

OMRON OMRON OMRON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自动化公司,以自身的“Sensing & Control + Think”技术为中心,正在开发控制设备、电子元件、社会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环境等广泛业务。欧姆龙成立于 1933 年,目前在全球拥有约 30,000 名员工,在约 120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在控制设备业务中,我们通过提供创新制造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群以及客户支持,为创造繁荣的社会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