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面赋能“机器人+”,思岚科技2023GAIDC先锋大会完美收官!

2023-03-01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思岚科技 来源:思岚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5日— 26日,为期2天的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在上海临港中心圆满落幕。众多企业、开发者、专家汇聚一堂,展示AI+最前沿技术和产业最新应用成果,带来产业之光、科技之光和未来之光。...

2月25日— 26日,为期2天的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在上海临港中心圆满落幕。众多企业、开发者、专家汇聚一堂,展示AI+最前沿技术和产业最新应用成果,带来产业之光、科技之光和未来之光。

思岚科技作为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会,围绕“机器人+”相关传感器和底盘产品打造智能体验区,在“AI+机器人展示区”展示了思岚最新、最全、最硬的传感器系列产品及机器人底盘系列产品,备受现场观众关注,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01

打破壁垒,智能升级

展台现场最吸睛的莫过于“走来走去”的两只机器人底盘Athena2.0和Hermes,这两款机器人底盘,不仅可以帮助机器人提供自主定位导航能力,还能帮助搭载其应用的机器人实现自主上下电梯、多机配送、无人值守等服务,满足多样化场景使用需求,全面赋能“机器人+”。

同时,经过不断的技术升级与迭代,思岚的机器人底盘深入应用场景,打破行业壁垒,面对机器人应用场景里的如:阳光长廊、镜面电梯、酒店大堂灯光、高反射面等难题,都能从容应对,帮助机器人拥有更好的“业务能力”和服务体验。

02

核心传感器,降本增效

机器人里除了底盘不可或缺之外,还有传感器 — 激光雷达也是不可或缺的。

思岚的激光雷达提供高精度的定位和扫描数据,可以帮助机器人等载体实时获取所在环境的高精度轮廓信息,为后续机器人建图导航提供数据信息。如上述底盘中,室外抗干扰能力就离不开激光雷达的抗干扰辅助。

03

并肩前行,增添活力

基于思岚提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底盘产品,可快速搭建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服务机器人,实现完整应用的同时,还为行业服务实现了“降本增效”。

作为AI+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思岚科技始终坚持对机器人领域的探索和创新,结合用户场景,多挖掘应用场景中的刚性需求,走在产品和需求前列,与产业伙伴并肩同行,共同为AI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思岚科技(SLAMTEC)成立于2013年,其核心研发团队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不断为机器人市场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思岚科技已成为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领航者。

思岚科技目前拥有:360°扫描测距激光雷达RPLIDAR、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系统SLAMWARE及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ZEUS等三条核心产品线。目前业务辐射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00家、个人用户累计超过10万。

发展历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