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aymo 在洛杉矶开始完全无人驾驶测试

2023-02-28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aymo今天宣布开始在洛杉矶进行完全无人驾驶测试,使其成为第三个看到完全无人驾驶 Waymo 车辆的城市。 Waymo 于 10 月宣布,在旧金山、凤凰城和凤凰城郊区推出服务后,洛杉矶将成为其下一个...

Waymo今天宣布开始在洛杉矶进行完全无人驾驶测试,使其成为第三个看到完全无人驾驶 Waymo 车辆的城市。 

Waymo 于 10 月宣布,在旧金山、凤凰城和凤凰城郊区推出服务后,洛杉矶将成为其下一个叫车城市。 

Waymo 的联席首席执行官 Tekedra Mawakana 在 10 月份表示:“当我们考虑下一个城市时,洛杉矶跳了出来,洛杉矶是一个非凡、充满活力的地方——Waymo 的经验使我们处于最佳位置,可以解决其驾驶的复杂性。我们正在与 Angelenos 密切合作,以确保在我们将 Waymo Driver 带到洛杉矶时解决他们社区的交通需求和优先事项。”

本月早些时候,Waymo 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其车辆无人驾驶行驶里程超过 100 万英里。这一成就是在它扩大其在旧金山和凤凰城的服务区域几个月后取得的。 

在凤凰城市中心,Waymo 将其仅限乘客的服务区域扩大了一倍多。该 公司于 2022 年 8 月开始在凤凰城市中心为 Trusted Testers 提供仅限乘客的乘车服务。该公司还开始在凤凰城市中心和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之间提供乘车服务。 

在旧金山,Waymo 现在可以在该市的大部分地区提供全自动驾驶服务,包括 17 英里 Crosstown Trail 沿线的每个街区。自 2021 年 8 月以来,Waymo 一直在该市提供乘车服务,并于 2022 年 3 月开始提供全自动乘车服务。 

Waymo 于 2009 年开始作为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它拥有 700 多辆汽车,包括捷豹 I-PACE 电动汽车、克莱斯勒太平洋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和 8 级卡车。 

该公司在旧金山和凤凰城面临来自通用汽车自动驾驶部门 Cruise 的竞争。Cruise 于 12 月宣布,它将扩大其在该市的服务区域,以覆盖旧金山的大部分地区。 

Cruise 最近也达到了 100 万无人驾驶里程,其中大部分里程是在旧金山驾驶的。 

Cruise 最近还开始在旧金山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专用的 Origin 车辆。Origin 是一款没有前排座椅或方向盘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AV),专为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而设计。 

在洛杉矶,Waymo 与另一家自动驾驶公司 Motional 一起进行 AV 测试。Motional 正在与 Lyft 合作在该市推出其服务,该服务将使用 Motional 基于 IONIQ 5 的全电动机器人出租车进行。 

Waymo 汽车是Alphabet旗下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于12月14日从谷歌X实验室中剥离,新成立的公司是一家无人车技术公司,而不是汽车公司。他们将继续获得Alphabet提供的基础设施和资源支持,同时也更像一家初创企业,可以获得风投的支持。

作为Alphabet的第12个独立子公司运营。这被视为谷歌无人车走向商业化的重要一步。随着Waymo官方网站的上线,谷歌已经成立近8年的谷歌无人车项目此前的诸多猜测也有了答案:

1. 确定从谷歌X实验室剥离,成立独立实体公司Waymo。

2. Waymo 是无人驾驶技术公司,而不是无人驾驶汽车公司。

随着推出无方向盘全自动汽车的计划受挫,并面临 Uber 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日益剧烈的竞争,谷歌被迫提前采取行动。John Krafcik 强调,Waymo无意生产无人驾驶汽车,而是致力于开发相关技术。 Business Insider 的报道中称,John Krafcik 表示:"我们是开发无人驾驶技术的公司,而非汽车公司。我们并非要制造更好的汽车,而是要帮助司机更好地驾车。"

根据官网,Waymo 目前测试的车辆包括改造后的 Lexus SUV 以及定制的原型汽车。Waymo 还预计测试 Chrysler Pacifca 小型轿车。当前的测试地点包括山景城、奥斯丁、华盛顿州的 Kirkland,以及亚利桑那州的 Metro Phoenix——当然,这些测试都是有技术人员在车上随行以防万一的。Waymo 表示,其目前测试数据加起来相当于 300 年人类驾驶的数据。

Waymo 接下来的计划是让人实际上路,乘坐全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比如上班通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