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月8日,서울에서 뵙겠습니다 !劢微机器人与您相约韩国首尔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FAW

2023-02-27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韩国首尔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将于当地时间2023年03月08日-10日在首尔的COEX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韩国SFAW展会经过33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

一年一度的韩国首尔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将于当地时间2023年03月08日-10日在首尔的COEX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韩国SFAW展会经过33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之一。

韩国SFAW展会2022年现场盛况

随着全球业务快速发展,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再携全新系列机器人产品亮相2023韩国SFAW展会,以创新技术夯实海外市场竞争壁垒。

观展指南

与劢微相约韩国SFAW展会

时间:3月08日-10日

地点:韩国首尔COEX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C馆C740

物流搬运系统中场景、决策日趋复杂化、动态化,简单平面搬运外,还涉及产线对接、重载堆高、无人装卸等作业场景,劢微机器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SE15将有效解决实际搬运的需求痛点。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既可以满足场内物流堆高作业需求,又兼具有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好、载重极限高的优势,已广泛应用货物堆叠、产线对接、重载堆高等场景。

新形态无人叉车

在本次展会上,劢微机器人还将展示最新研发的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并在现场展示机器人配合激光SLAM导航的柔性轨迹运行。

作为业界首款“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可极速上线使用,支持多终端客户手持Pad下发任务;高配版车辆自带托盘姿态识别、货物有无检测功能,可根据需求设置多种充电策略,自主完成充电。

车辆采用极简循环方式,轻量级交付,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满足进出口、生产线、上下线、装配线、传输线、操作点等不同场景物流搬运需求。

作为一家全球化发展企业

劢微机器人稳步推进海外业务布局,

将携创新产品和行业性解决方案,

亮相韩国、德国美国日本、新加坡

等国际物流展会,

欢迎行内外人士前来参观!

3月&4月

海外展会预告

国首尔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08日-10日(韩国时间)

地点:韩国首尔COEX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C馆C740

美国芝加哥物流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20日-23日(美国时间)

地点:美国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三楼

展位:B1馆N8139

日本关西物流展

时间:2023年4月12日-14日(日本时间)

地点日本大阪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览会 

时间:2023年4月25日-27日(德国时间)

地点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

展位:1号馆 1OG30

机器人企业“出海”正迎来最好时机,劢微机器人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入探索海外市场,践行“本土化”策略,以国际化的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赋能全球制造企业智能化升级。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