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来看看ChatGPT眼中的海豚之星

2023-02-27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hatGPT与海豚之星近来,大语言模型ChatGPT实火,拥有强大的信息整合能力、自然语言处理能力,可谓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而且还能根据要求进行聊天、撰写论文、创作诗歌,就连生成游戏剧本、...

ChatGPT与海豚之星

近来,大语言模型ChatGPT实火,拥有强大的信息整合能力、自然语言处理能力,可谓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而且还能根据要求进行聊天、撰写论文、创作诗歌,就连生成游戏剧本、编写程序代码等都不在话下。那么当ChatGPT与海豚之星相遇会发生什么?

尝试问一下ChatGPT以下问题,一起来看看ChatGPT眼中的海豚之星。 

ChatGPT对海豚之星搬运机器人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其实ChatGPT和海豚之星搬运机器人的内核是一致的,将简单且重复性高的工作全交给机器,让人们回归到发现与创造的本位上,实现时间价值的最优化利用。

当一台AGV拥有了“大脑”,就不再是冰冷的机器,而具有了“沟通”和被调度的能力。

像所有依靠AI算法的机器一样,AGV工作越久就越聪明。最初,它根据工程师们按经验数据给它设定的模型工作,但执行几次任务后,它就会更理解这个它所效力的地方,自动选择最优解。

智能搬运机器人光是机灵地搬货称不上智能,还要让它充分理解生产链的需求,才能实现货和人的精准匹配。

海豚之星搬运机器人配合自主研发的综合管理平台,能够实时采集并存储物流状态信息,包括工作状态、运行状态、电池状态、任务状态等,实现智能任务分配。智能交通策略和动态路径规划保障多机的安全运行。采用云计算技术,可以迅速生成节点任务分配方案,进行仓储状态维护,从而辅助管理人员决策,实现现场安全维护。

智能调度是保障搬运机器人能在仓储环境中自如运行的核心,在此基础上还能怎样进行仓储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呢?

海豚之星的做法是减少搬运机器人对空间的占用。创新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设计让海豚之星搬运机器人在外观上更加小巧精致。

以海豚之星的明星产品——小海豚搬运机器人MP10S为例,“小海豚”是一款迷你型AGV,专为智能工厂等需要频繁内部运送货物的场所而设计,轻小、灵活、通用是“小海豚”的特色。长1475mm,宽735mm,高450mm,转弯半径仅为1m,额定负载可达1T。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