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rmWise 推出新型除草机

2023-02-21 16:59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armWise是美国一家经营商业除草业务三年多的农场自动化公司,在2023年世界农业博览会上推出了其下一代除草工具 Vulcan 。其将被列入世界农业博览会 2023 年十大新产品名单。Vulcan 将尖端的...

FarmWise美国一家经营商业除草业务三年多的农场自动公司,在2023年世界农业博览会上推出了其下一代除草工具 Vulcan 。其将被列入世界农业博览会 2023 年十大新产品名单。

Vulcan 将尖端的计算机视觉融入到轻巧的开放式耕耘机框架中。得益于 FarmWise 目录中数百万张图像精炼的深度学习模型,Vulcan 以亚英寸的精度去除行间和行内的杂草,无需人工为 20 多种蔬菜作物除草,包括生菜和西兰花。最终结果是一种经济高效、精确且可靠的蔬菜作物杂草控制解决方案

FarmWise 首席执行官 Tjarko Leifer介绍 说: Vulcan 作为FarmWise的下一代除草机,它提炼了在过去三年中通过商业服务为客户服务所学到的一切。

鉴于农场劳动力成本飙升和短缺,对人工除草等手动任务的自动化替代方案已成为蔬菜行业的当务之急。

Vulcan 是第一款提供完全开放式架构的行内中耕机,可在所有照明条件下实现高能见度和可靠的杂草控制。

操作员可以通过肩上快速查看以及通过 FarmWise 驾驶室内监视器轻松监控除草质量,这是一个简约的界面,还允许操作员调整微型刀片以提高精度。

FarmWise 与 Vulcan 一起宣布了一项远程操作计划,该计划可确保实时远程性能监控和支持。种植者还有机会获得软件更新,包括升级的作物模型,以继续提供系统增强功能。

为了适应现代农业经营的快节奏,Vulcan 的设计确保它可以快速进出田地并重新配置以处理各种设置。可以在 20 分钟内添加或移除除草臂。

Vulcan 有两种型号,一种是单层床,另一种是三层床——每张床可以除草 1 至几行。在其单床模型中,Vulcan 的重量不到 3,500 磅,使其成为一种非常轻便的工具,即使在潮湿的条件下也可以使用,并且可以由任何行业标准的拖拉机牵引。

Vulcan 引入了三项关键技术:行业领先的视觉和照明系统、经过数百万植物图像训练的专有机器学习软件,以及精确的除草驱动。这些是使 Vulcan 成为能够提供大规模精确除草的独特工具的核心要素。

FarmWise 的首席技术官 Garrick Kremesec 说:“通过 Vulcan,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公式,以尽可能最可靠、最清晰和最轻便的方式部署精确的农业计算机视觉。”

单人床和三人床 Vulcan 型号的预购现已通过 FarmWise 网站开放。首批交付定于 2023 年第三季度末。

我们的任务

喂养我们的世界和我们的未来

对于面临不断增长的成本和新的环境和监管压力的蔬菜种植者,FarmWise 数据驱动服务套件利用植物级数据来推动精确的现场行动,以简化农场运营并提高粮食生产效率。

我们的愿景: 不断创新以赋予农民权力

FarmWise 由 Sebastien Boyer 和 Thomas Palomares 于 2016 年夏天创立,他们是对可持续发展挑战充满热情的老朋友和工程师。他们开始想象他们在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工作时使用的技术如何用于大幅提高农业效率。

多亏了加利福尼亚两位有远见的种植者的信任和合作努力,他们关于无需使用化学物质即可杀死杂草的机器的想法从概念验证变成了商业化产品。

今天,我们的 50 人团队由农业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我们为加利福尼亚萨利纳斯山谷和圣玛丽亚地区的蔬菜种植者提供服务,现在扩展到南部沙漠。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我们已经开始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到更多作物和农业任务中。

这是我们的社区

我们位于美国Salad Bowl的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利纳斯山谷和亚利桑那州的尤马。我们很幸运能与种植者协会和大学合作,衡量我们的表现并指导我们进行产品开发。我们参与了促进农业技术的地方和国家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