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守品质!树立口碑!卓一智能叉车屡获国外客户点赞

2023-02-14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9年,卓一智能叉车开始向海外进军,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如今,卓一已是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地区,深受海外新老客户青睐的中国叉车品牌。近日,卓一再次收获了漂洋过海而来的赞美。...

2009年,卓一智能叉车开始向海外进军,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如今,卓一已是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地区,深受海外新老客户青睐的中国叉车品牌。近日,卓一再次收获了漂洋过海而来的赞美。

客户介绍

本篇客户是墨西哥动力系统外资企业,该企业以高质量的轴承、变速箱等零部件产品闻名,是汽车、航空制造业中极富美誉的供应商之一。

截至目前,卓一智能叉车四台VNA人下行三向电动叉车已在该企业运用多时。新年开工不久,该企业客户再次为卓一产品点赞,并向我们表达了批量复购的需求。

方案回顾

该客户此前使用的老旧叉车,效率跟不上,占用通道大。

在货架方案方面,卓一同步提供仓库规划方案,帮助客户重置货架布局,缩减了货架通道,存储密度显著提升,让客户免去了扩建新仓库的时间成本和资金。

在搬运设备方面,卓一针对企业工况,定制了配备专利电动叉头的VNA人下行三向叉车,可同步进行旋转、侧移操作,在完成仓储作业时不仅能够节约能耗,零件搬运效率也大幅提升。

客户好评

客户对人下行三向车的运行流畅度、作业效率和续航时间非常满意。无线摄像头辅助叉取货物,在作业过程中做到完全无死角,避免货叉撞击货架导致安全事故、仓库损失。

他们表示:在使用人下行三向车后,原本近3000mm的堆垛巷道成功缩减至1550mm,库内仓储容积率提升了35%以上,员工工作效率提升,这帮助他们省去了业务繁忙期间扩招人员的费用,降低了企业运行成本。

另外,他们很喜欢人下行三向车的人性化设计:宽厚舒适的靠背、兼具防滑与减震功能的踏板,有效降低了驾驶员的疲劳感。这也与其公司注重员工幸福感的理念相符。

卓一在全球拥有100多个长期合作的经销商,大量的海外安装、维保以及驾驶培训服务由当地工程师即可完成,有效保障了公司的售后服务效率,收获了大批海外客户的信任和赞誉。

未来,卓一将继续深化全球品牌布局,为海外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更多企业物流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