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 推出OCV 型订单拣选车

2023-02-08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STILL(德国凯傲集团成员)推出了其新型订单拣选车-STILL OCV。其拣选高度可达5.0米,负载能力为90公斤,有助于在4米以上的高度拣选货物或储存在货架上。有了新的STILL OCV订单拣选车,高...

近日,STILL德国凯傲集团成员)推出了其新型订单拣选车-STILL OCV。其拣选高度可达5.0米,负载能力为90公斤,有助于在4米以上的高度拣选货物或储存在货架上。

有了新的STILL OCV订单拣选车,高空作业变得实用而灵活。比任何梯子和移动脚手架都更安全,OCV是在高达4.6米的货架上、狭窄过道之间和第三层货架上工作的完美解决方案

这种小型的功能性车辆,在底部的存储平台上可以承载110公斤,在升降前托盘上可以承载90公斤。这些特点使其成为DIY商店、档案馆、活动或日常建筑维护任务中储存小零件的完美选择。

由于其 4.6 米的工作高度,OCV 非常适合作为梯子或移动脚手架的替代品。

由于其紧凑的设计,旨在方便在非常狭窄的仓库过道中工作,即使在最小的空间也能安全和容易地操纵。OCV是在狭窄过道中自信地移动的理想选择:它的宽度只有750毫米,使之成为可能。

新的STILL订单拣选车配备了24V/135Ah的锂电池,充电速度快,具有该技术的所有优点。STILL锂电池技术是免维护的,允许在任何标准的230V插座上进行部分充电而不影响电池。

任何时候都要注意安全

像往常一样,STILL特别注意保护操作者的安全。OCV在转弯时降低速度,并在平台升起时锁住车门。当定位在高处时,订单拣选车移动速度较慢,使其在地面上移动数米时非常安全。

在交叉路口,OCV通过投射安全灯并在操作员从平台上下来时发出警告音,警告仓库里的其他人,订单拣选车正在接近。

由于其紧凑的设计,OCV 非常适合在狭窄的过道中工作。

人体工程学和实用性

重要的是要确保订单拣选车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以保证工人的安全和舒适。这一点,STILL已经考虑到了,它提供了有利于雇员的解决方案。前面的托盘可以提高到比平台标高多出50厘米,这提供了最佳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接触货物的机会,操作人员可以将他的文件永久地放在容易接近的隔间里,有助于保持秩序。

此外,操作员可以很容易地上下订单拣选车,因为进入的台阶只有285毫米。同样地,双手操作使驾驶变得直观和安全。左手负责操纵车辆,右手控制行驶速度和提升功能。

高度可调的平台让您可以舒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地执行拣选任务

驾驶OCV不需要叉车操作员执照,只需要简单地指导如何操作。由于这些技术特点,STILL在市场上推出的OCV是一种功能性电动车,它因其可操作性而脱颖而出,特别是在狭小的存储环境中。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