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nomy 推出新型 Ottobot YETI 自主送货机器人

2023-02-07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ttonomy.io的目标是创新并为有效和环保的交付运营开辟道路。Ottonomy 于 2022 年在各种地形和各种恶劣天气情况下使用其全球飞行员成功展示了自主交付,以便为多个用例的大规模自动化交付提供长...

Ottonomy.io的目标是创新并为有效和环保的交付运营开辟道路。Ottonomy 于 2022 年在各种地形和各种恶劣天气情况下使用其全球飞行员成功展示了自主交付,以便为多个用例的大规模自动化交付提供长期解决方案

Ottonomy.I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itukar Vijay 表示:“在验证过程中,我们与机场、零售商和邮政服务进行了试点,这让我们对最有效的用例和可扩展性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处于优势地位,可以填补亚马逊和联邦快递等公司无法填补的空白。随着自主无人配送的需求和用例持续增长,我们有能力为餐厅、零售商等提供机器人即服务。”

Ottobot Yeti 进行无人值守的送货。| 图片来源:Ottonomy.io

Ottonomy推出其机器人即服务业务模型,能够加快自主交付解决方案的采用,证明完全自主交付是一种行之有效、可扩展且持久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是首批可在室内和室外运行的自主送货机器人解决方案之一。这种能力使公司能够专注于各种应用机会。该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包括路边送货在内的用例,将杂货订单从商店深处带到路边,顾客在那里取出物品并将它们放入等候的车辆中。

2022 年,Ottonomy 在辛辛那提/北肯塔基(CVG)、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 (FCO) 和匹兹堡(PIT) 成功部署了自动送货机器人。此外,Ottonomy 机器人还被挪威奥斯陆的 Posten Norge 和西班牙马德里的 Goggo用于自动化第一英里交付和最后一英里交付。Ottonomy 还与加拿大和沙特阿拉伯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计划于 2023 年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推出更多产品

Yeti 可以配置一个可选托架 2 打开门,以自动投递包裹

Ottobot 2.0 于 2022 年第三季度推出,是第一款完全可定制和模块化的机器人,具有可互换的舱室和专业化功能,可满足零售、餐厅和路边送货的需求。Ottobot 2.0 在设计时考虑了可访问性和定向移动性,利用 Ottonomy 专有的上下文移动导航在拥挤和不可预测的环境中自主导航。

在线购买和交付格局正在迅速变化,到 2020 年,数字销售额增长了 234%,本地最后一英里和路边交付增长了 700%

为了以可持续的利润率和大规模的劳动力短缺来应对指数增长,我们朝着这条道路前进,提供比我们今天拥有的系统更好的系统,Ottonomy 目前运营路边、最后一英里和室内交付。

该公司在全球大流行中起步的方式。ottonomy 的团队在构建自主技术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引入一流且友好的服务机器人来构建可以显着改善和提高交付服务质量的服务。我们坚信建立一个能激发灵感的工作场所。您会在 Ottonomy 发现富有创意的协作氛围,在这里,绝妙的想法蓬勃发展,每个人都被同一个宏大的目标所激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