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推出新型重型电动叉车系列

2023-02-07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一家坚固耐用的高性能叉车制造商,在NXE系列中推出了两个新系列的高容量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为工业用户提供了零排放、低噪音、环保型叉车的广泛选择,能够应对重载任务。这两个系列都有一个紧...

斗山,一家坚固耐用的高性能叉车制造商,在NXE系列中推出了两个新系列的高容量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为工业用户提供了零排放、低噪音、环保型叉车的广泛选择,能够应对重载任务。

这两个系列都有一个紧凑的新设计,在狭小的空间里有更大的可操作性,并按照斗山对耐用性和坚固可靠的性能的严格标准制造。

强大的B80NS

载重从8.0吨到10.0吨不等,从制造业、工程业、铸造业到建筑用品业、运输业和仓储业,各行各业都将受益于斗山最新的重型电动叉车B80NS所带来的能力、动力和性能提升。

电力的多功能性现在可以在耐用和可靠的重型起重车辆中得到体现,它可以在艰苦的条件下进行长时间的工作,使其成为日益规范的IC发动机同类产品的可行替代品--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节省时间和成本。

对于那些需要轻型到中型叉车的企业来说,斗山已经推出了一种低成本的电动叉车,专门用于该任务。

成本效益高

B60NX "价值 "系列有三个型号,覆盖6.0-8.0吨的容量范围,在一系列有竞争力的高容量型号中提供简单清洁的电力性能--为临时用户提供可靠的 "买新 "替代购买二手或翻新的叉车。

设计用于轻型到中型作业,B60NX系列提供了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不需要花大钱。这些紧凑的零排放叉车在运行时清洁而安静,在需要时提供安全、可靠的性能。

特别耐用

这两个系列叉车的控制器和电机都具有IP65防护等级,可以最大限度地抵御水和灰尘的侵袭,满足了户外作业的耐用性。作为标准配置,还包括行业领先的密封、油冷盘式制动系统,该系统几乎无需维护,与传统的蹄式制动器相比,使用寿命长达五倍。密封装置可以防止外界因素,如灰尘、水和砂砾,确保一流的制动性能,以增强安全性和提高生产率。

由于零排放、低噪音和降低总拥有成本(TCO),这两个系列的新型号将吸引那些希望提高环保性能,同时降低成本的企业。

提高生产力

整个系列产品提高生产力的一个主要特点是紧凑的设计和更小的转弯半径,与相同容量的普通柴油叉车相比,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96V或80V的交流驱动系统保证了平稳和反应迅速的加速,其中单或双的强大马达提供了动力、性能和功能的无与伦比的组合。所提供的全方位的效率有望提高工厂或仓库内外的生产力。

安全第一

斗山在叉车的设计中非常强调安全,优先考虑全方位的可视性。清晰的头顶防护罩和较低的座椅位置提供了360度的视野。作为标准配置的一个突出的安全功能是自动速度控制功能,该功能可以调整行驶速度,使转弯更安全。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于1896年,至今已有124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之一。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Infracore、斗山重工业、斗山发动机、斗山产业开发等20多家子公司,在38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亿美元。

我们的理念

驱动 Doosan 人不断前进的精神是 Doosan 之道的核心理念。

我们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是代表我们的理念和独特运营方式的原则。这些原则是 Doosan 在上个世纪获得成功的基础。信条包含 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是代表我们的理念和独特运营方式的原则。这些原则是 Doosan 在上个世纪获得成功的基础。Doosan 信条是我们的业务和人员在各方面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明确指导我们的决策以及经营方式。通过实践这些价值观,Doosan 才能实现我们的最终目标。

信条包含 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我们的战略

Doosan 的战略基于“共同成长 (2G)”原则 - 意为人的成长即企业成长之根基。“共同成长 (2G)”战略,是个人推动企业成长、同时企业的成长为个人成长提供机遇的良性循环。Doosan 坚信只有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才能实现整个企业可持续的成功。

Doosan 人Doosan 人

是指能随时随地将 Doosan 信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