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喜报|珠海创智科技荣获“2022年珠海市成长百强企业”称号

2023-02-06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2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名单,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珠海市成长强企业”称号,排名13。突破创新,逆势增长2023获奖部分证书成长百强企业是指具有一定经济...

近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2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名单,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珠海市成长强企业”称号,排名13。

突破创新,逆势增长

2023

获奖部分证书

成长百强企业是指具有一定经济规模,在市场成长性、知识产权实力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的100家高企,是科技企业创新的生力军。2022年成长100强企业近两年户均营业收入增长率81.5%,近两年户均净资产增长率84.2%,市场成长性明显。从成长100强的营收增速分布情况来看,成长100强近两年营收增速均超25%。

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工业智能化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工厂、智能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配套核心技术产品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自成立以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市场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行业不断增长,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创智科技荣获“成长百强企业”称号实至名归。

核心竞争力

1.专注于制造业,智能立库、室内外物流AGV、重载AGV软硬件自主研发制造;

2.深耕新能源,行业屈指可数全流程智能物流集成商;

3.关注细分领域、深度定制化,研发多项行业独有产品与系统;

4.项目全局3D仿真规划与实施一致、综合效果优成本低;

5.设备±1mm高精度自动对接、注重产品安全性能;

6.构筑智能系统生态,实现无人化、信息化。

社会各界支持

珠海市香洲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我司的大力支持,还有长期以来给予我司支持和肯定的合作伙伴,增强了创智科技在创新突破发展道路上的信心。

展望未来

未来,创智科技将通过不断创新、突破,抢抓机遇开拓市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一如既往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使命”经营理念,以高度负责的诚信态度,用专注做好每一个产品,用专业让客户放心,用服务赢得口碑,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推动工业革命4.0的到来。

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工业智能化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工厂、智能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配套核心技术产品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城市中心城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珠海市。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以工业智能化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工厂、智能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配套核心技术产品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

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是配合国家"智能制造2025"战略规划和助力国家工业转型升级的高科技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2016年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产品“基于物流仿真软件的3D智能调度方法”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公司开发的三维生产物流管理系统,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

珠海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物流AGV及调度系统、智能仓储、智能分拣系统、智能物流系统等,结合企业ERPMES系统实现企业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实现原材料来料到产成品出库前工厂整体物流项目规划与实施。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3C制造业、SMT行业、注塑行业、汽车行业、PCB制造业、卫浴产品注塑应用等。

创智科技目前分别在江西赣州、重庆成立了专业办事处,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及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多年的研究和生产积累,引进了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经验,自主研发出应用于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系统的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制造型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多项需求,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2024-04-11 10:24

  • 日媒:日本司机短缺刺激仓库创新--中日物流自动叉车竞争白热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探讨了日本物流行业面临的司机短缺问题,以及这一挑战如何刺激仓库自动化和自动叉车技术的创新和竞争。三菱物捷士等日本叉车制造商报告称,仓库经营者对...

    2024-04-11 09: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