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ROUND推出PEE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负载提升一倍以上

2023-02-06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物流技术的领导者GROUND公司从2022年12月27日开始提供PEER 100,这是一种自主合作型机器人,与目前的型号相比,其有效载荷可增加一倍以上,达到约100公斤,并可为重型商业材料提供拣选支持。...

日本物流技术的领导者GROUND公司从2022年12月27日开始提供PEER 100,这是一种自主合作型机器人,与目前的型号相比,其有效载荷可增加一倍以上,达到约100公斤,并可为重型商业材料提供拣选支持。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已经有需求但尚未回应的领域提供服务,并将作为一项可选服务开始提供,通过扩展公司最初开发的软件功能灵活地满足运营商的需求。

自主移动机器人“PEER 100”

自主移动机器人“PEER 100”

自主移动机器人“PEER 100”

关于PEER 100

该机器人可以在两种不同的角色之间切换,以支持物流设施中的分拣操作:"分拣操作支持 "和 "自动工序间运输机"。它还配备了一个 "PEER模拟器 "功能,可以计算出PEER的最佳数量和所需的工人数量。此外,该系统还扩展了与综合物流设施管理和优化系统 "GWES "连接的功能。自动运输模式切换PEER系列自主合作机器人的设计和开发是为了支持物流设施的分拣操作。随着PEER 100的推出,"分拣操作支持和自动传输模式切换 "的功能得到了扩展,使PEER能够根据物流设施中不断变化的环境和工作量,在 "分拣操作支持 "和 "工序间自动传输机 "这两种角色之间进行切换,进一步提高了利用率。这使得进一步提高利用率成为可能。

PEER 模拟器

PEER模拟器的功能是根据操作者的要求和环境,计算出PEER系列中自主合作机器人的最佳数量和所需的工人数量。通过将PEER单元的数量和工人的数量与运营商的物流设施、工作时间和该环境下的拣选信息相结合,可以模拟出各种工作时间和生产力。这个函数不仅可以被已经引入PEER的运营商使用,也可以被正在考虑引入PEER的运营商使用,以估计投资回报(Return On Investment)。

“同行模拟器”

与综合物流设施管理和优化系统'GWES'合作

将自主移动机器人PEER的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与物流设施综合管理和优化系统GWES联系起来的功能得到了扩展,无需通过仓库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或仓库控制系统(:仓库控制系统)。连接自主合作机器人PEER的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和物流设施综合管理和优化系统GWES的功能得到了扩展和改进。这使得PEER的工作量和工作进度的可视化、分析和管理成为可能,并支持物流设施的整体优化和DXing,预计未来这方面的需求将会增加。

“GWES”与“PEER”系列的合作图

“PEER”的特点和介绍的好处:

①提高工人拣选效率,减少人为错误,减少培训时间。

②通过推荐区域采摘(下图),它有助于确保社会距离,并为工人提供促进工作的安全环境。

③先进的 SLAM(同步定位和地图构建)技术融合了来自摄像头和 LiDAR(光传感器技术)的信息,使机器人能够实时获取位置信息,并在与人类协作的同时提供工作支持。此外,由于无需设置路线信息即可自主行驶,因此它会选择一条避开路线障碍物的最佳路线。

④在物流设施内的工作操作和布局没有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可以快速引入。

⑤根据需求和波次灵活增减PEER数量。

自主移动机器人“PEER 100”概览

名称『同行100』

提供开始日2022年12月27日(火)

尺寸/重量外形寸法:700×450×1260(mm)、本体重量:50kg、最大荷重:约100kg

走行性能最大速度:1.2m/s,通道宽度:1.35m(机器人双向通过时),1.0m(机器人相互通过时),最大坡度:3度,最大步距:3mm

电源内置电池:锂离子电池,连续运行时间8小时(空载),充电时间:2小时,电源容量:输入电压100-200V,最大功率382W(作为充电器规格)

通信通过 WiFi (802.11a/g/n) 进行无线局域网通信

企业价值

1.全心全意开拓物流的未来

2.我们真诚地尊重支持物流现场并走在一起的所有合作伙伴。

3.追求专业的最佳表现

4.继续面对挑战以解决问题

5.积极接受多样性

6.愿意为当地社区的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7.认识到公平利润对于实现目标的过程至关重要

我们的任务

我们是一群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开创物流的未来。

带着每个人的热情,智慧和技术,我们将坚持实地原则,并始终竭尽所能发现并解决物流问题。

我们将通过AI和机器人创建高度适应的物流基础设施。为此,我们将积极开发和引进最先进的产品,加快在社会中的实施,并不断推动物流世界的发展。

日本GROUND公司从扩大其合作伙伴一个全球的角度来看,以实现企业口号“智能物流®”。该伙伴关系由支持业务发展的“业务合作伙伴”和促进在物流领域共同利用技术的高级活动的“技术合作伙伴”组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