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sko获得挪威物流机器人公司Solwr控制权

2023-02-02 10:3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sko和Solwr,即以前的Currence Robotics,长期合作开发Grab and Sort仓库机器人。现在,Asko正在获得位于挪威奥勒松的Solwr Robotics公司的所有权。在一次...

Asko和Solwr,即以前的Currence Robotics,长期合作开发Grab and Sort仓库机器人。现在,Asko正在获得位于挪威奥勒松的Solwr Robotics公司的所有权。

在一次私人配售中,Asko现在已经以1000万挪威克朗的新资本获得了Solwr Robotics的股权。据Finansavisen报道,此次发行对该公司的价值为1.1亿挪威克朗。

Sort 已开发用于对负托盘进行分类产品

走向国际

由于与Asko的合作,Solwr已经进入了几个主要的国际物流公司的视野,这种合作关系为在Asko试点和测试原型免费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操作环境。

据Solwr称,世界上90%的杂货物流是在人工仓库中完成的,这表明增长的潜力是巨大的。Solwr公司首席执行官Torbjørn Korgen说,该公司现在正走向国际化。

"Asko现在拥有所有权的事实证实了我们的技术是创新的,市场上有明确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我们有必要的能力来实施。这也证实了我们的国家地位,并使我们能够实施我们的扩张计划。我们已经准备好将真正的势头带入2023年。第一步是在2023年第三季度在英格兰试行这些机器人。我们的目标也是在同年第四季度在丹麦和瑞典开始试点,最迟在2024年第一季度。"

Solwr 的首席执行官 Torbjørn Korgen 可以说公司现在将进行国际投资。他向Finansavisen详细介绍了这些计划。分拣是为分拣载货工具而设计的,主要是货盘。

拣选和分类

Solwr目前提供两种不同的仓库机器人--抓取和分类。如果你有点熟悉,你可以很容易地想象这两个机器人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Grab是一种自主取放的机器人,它能处理仓库中的订单拣选,并能在现有仓库中实现自动化,而不中断正在进行的生产。据Solwr称,该机器人将使传统仓库中人工拣选的总重量减半成为可能,也使每次拣选的成本减半。

分拣机是一种机器人,用于分拣从客户那里返回的负载载体,主要是托盘。

我们的品牌名称Solwr反映了我们是谁和我们做什么。我们是一群喜欢为问题或困难情况寻找答案的人。这是我们为客户解决物流挑战的基础。

我们坚信软件和自动化是相辅相成的。凭借软件和机器人领域的即插即用产品组合,我们为贸易行业的创新参与者提供领先一步所需的一切。我们有一些挪威最大的零售商作为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