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的自主机器人概念验证

2023-02-01 10:4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士基的自主机器人概念验证AP Moller – Maersk 这家在 130 个国家/地区运营的综合物流公司已与 Dexory 签约试用,目前在英国凯特灵的仓库设施中使用了自主机器人。马士基是集装箱物流领...

马士基的自主机器人概念验证

AP Moller – Maersk 这家在 130 个国家/地区运营的综合物流公司已与 Dexory 签约试用,目前在英国凯特灵的仓库设施中使用了自主机器人。马士基是集装箱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连接和简化其客户的供应链。概念验证试验将 Dexory 的机器人和集成数据平台部署到马士基设施中,并有扩展到其他设施的空间。

该 PoC 是 AP Moller-Maersk 的风险投资部门 Maersk Growth 的延续,在最近一轮融资中对 Dexory 的投资,并作为两家公司之间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证明。马士基的愿景是连接、保护和简化客户的供应链——为利用新技术、测试和扩展创新的力量带来重要机会。

该组织认识到,对于仓储的未来,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优化流程。在这方面,使用新技术,消除重复性任务的需要,使员工能够专注于关键操作,明智地利用空间并提高利润,同时吸引和留住员工是核心。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马士基始终走在供应链创新的最前沿,并能够为客户提供机会来测试最新和最好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随着全球需求和供应链的复杂性增加。

自主机器人

随着马士基的物流业务随着他们在世界各地(包括英国和爱尔兰)的仓库足迹而扩展,该项目为多学科的马士基团队带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与 Dexory 合作以扩展他们的能力并改善客户成果。Maersk 与 Dexory 合作,因为它有能力帮助解决他们在一个自主解决方案中面临的问题。机器人和数据可视化平台将协同工作,帮助马士基在从入库到存储再到出库的每个物流步骤中测量、跟踪和定位货物。

Dexory 首席执行官 Andrei Danescu 表示:“看到马士基等全球知名物流领导者对 Dexory 的信任,令人感到欣慰。我们期待为马士基带来宝贵的数据洞察力,并扩展到其他马士基设施。”

Dexory使用完全自主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捕捉对仓库运营的实时洞察。使用自主技术通过各级业务运营解锁数据并推动洞察力,帮助公司提高绩效并释放全部潜力。Dexory 的全自动移动和模块化机器人可以跨仓库测量、跟踪和查找货物,而不会中断工作流程。数据实时输入数字孪生,使物流和仓库能够快速应对他们每天面临的运营挑战。

即时访问实时数据有助于优化当前、降低未来风险并发现产品从仓库到发货的每个位置和每个阶段的棘手问题。Dexory 成立于 2015 年,旨在转变仓库环境的数据收集操作。

马士基是一家综合性的集装箱航运物流公司,隶属于A.P. 穆勒集团 。 我们致力于连接并简化全球贸易,助力客户成长及繁荣发展。 我们拥有一支由超过 8万名员工组成的专业团队,业务足迹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始终专注于推动全球贸易,为世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Maersk Growth 成立的目的很明确:作为下一代贸易和物流巨头的催化剂,塑造贸易的未来。增长团队结合了马士基 70 年和风险投资领域 25 年的专业知识。

作为战略投资者,我们为在运输和物流领域工作的初创公司提供资金——但我们的投资并不止于此。我们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全球影响力增加我们投资的每一美元。此外,通过调动专用的马士基资源,我们使初创公司能够建立协同效应,从而增强其竞争优势。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带来超越资本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