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跨平台机器人自动化合作伙伴

2023-01-28 11:37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erkshire Grey, Inc. 是供应链流程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Locus Robotics 是物流和配送仓库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领域的领导者,他们宣布正式合作,并揭晓他们的联合产品将 Berks...

Berkshire Grey, Inc. 是供应链流程自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Locus Robotics物流和配送仓库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领域的领导者,他们宣布正式合作,并揭晓他们的联合产品Berkshire Gray Robotic Shuttle Put Wall (BG RSPWi) 与 Locus Origin 和 Locus Vector 机器人集成在一起的解决方案。这种创新的集成解决方案为零售和电子商务客户部署了端到端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供应链生产力和吞吐量,同时解决日益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持续的劳动力供应和通货膨胀挑战继续给供应链和分销框架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零售和电子商务企业在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的同时,还要管理供应链问题并控制运营成本。客户需要灵活且无缝集成的同类最佳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并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

Locus Robotics 总裁 Mike Johnson 表示:“与 Berkshire Gray 合作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他们最关键的业务供应链流程中获得企业级机器人自动化的好处。Berkshire Gray 和 Locus Robotics 多年来一直在供应链行业运营,很高兴看到我们联手提供无缝集成、经过验证且有影响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现在和进入未来。”

Berkshire Gray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teve Johnson 对此表示赞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他们能够整体部署而不是零散创新的解决方案。Locus Robotics 具有独特的价值主张,可以通过其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供应链行业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现在有了 Locus Robotics,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将我们的组合解决方案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这一新解决方案通过以下方式帮助零售商和电子商务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

• 为订单履行和商店补货提供快速的打包解决方案

• 处理范围广泛的 SKU,超过其他替代方案的 SKU 覆盖率

• 实现全自动、端到端-端供应链生态系统

• 通过优化劳动力和成本来增强供应链运营

Berkshire Gray 和 Locus Robotics 还在探索 Berkshire Grey 的机器人产品分拣 (BG RPS)、机器人穿梭产品分拣 (BG RSPS)、用于电子商务自动装袋的机器人拣选和包装 (BG RPPi) 的未来集成。有了这个端到端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包,企业可以完全自动化他们的订单履行、自动装袋和商店补货流程,同时立即看到投资回报率和吞吐量的提高。

Berkshire Gray ,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GRY)通过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结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来自动化履行、供应链和物流运营,从而帮助客户从根本上改变他们开展业务的基本方式。Berkshire Grey 解决方案是变革的基本引擎,它改变了挑选、包装、移动、存储、组织和分类操作,为服务当今互联消费者的企业提供竞争优势。Berkshire Grey 的客户包括全球 100 强零售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

Locus Robotics是革命性的企业级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它结合了强大且智能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这些机器人与人类工人协同工作,可显着提高产品移动和生产率 2-3 倍。Locus 解决方案连续两年入选 Inc. 500,并赢得超过 17 个行业和技术奖项,显着提高了订单履行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并改善了工作场所质量、安全性和员工的人体工程学。Locus Robotics 支持 100 多个世界顶级品牌并部署在全球 250 多个站点,使零售商、3PL 和专业仓库能够有效地满足并超越当今履行环境日益复杂和苛刻的要求。

我们在仓库自动化方面具有深厚的传统和深入的第一手经验。我们的创始人是采用机器人技术来提高仓库生产率的早期采用者。他们很快发现了机器人有能力做的事情以及不能做的事情。这就是促使我们设计更好的东西的原因。

电子商务实现的新方法

我们强大而智能的自主解决方案突破了资本密集型,基于网格的自动化系统的局限性。该解决方案真正满足了当今更加复杂和苛刻的电子商务实现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

赋予人类力量的机器人

我们也了解让机器人与工人协作而不是取代机器人的重要性。能够与人安全地工作的机器人,而不必使人烦扰。

结果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产品库存,数量和交付速度的挑战。

从一开始就一切正常

我们不仅建造了一个出色的机器人。我们已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系统,该系统专门为满足您的电子商务履行需求而设计。但是我们不止于此。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新方法来改进机器人技术,以最大化仓库生产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